•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3par存储如何查看NAS用户的操作记录

2023-11-0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75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3人

问题描述:

3par8200存储,配置了NAS服务,smb协议。

希望能够看到终端用户在该共享上的读写和删除记录,可以吗,什么未知能够检索到该方面的操作?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75人 关注:7人

可以开启审计功能,这样能看到用户删除读写记录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171人 关注:0人

您好,如果有IMC,需要安装APM应用监视组件,在应用监视里面的存储设备监视的HP 3PAR。

如果有U-center,也可以对存储进行监视。

暂无评论

粉丝:180人 关注:1人

3par8200存储是一款支持SAN和NAS的融合存储系统1,它可以通过smb协议提供文件共享服务2。如果您想要查看终端用户在该共享上的读写和删除记录,您可以使用以下方法3

  • 在3par8200存储的管理界面中,选择NAS服务,然后选择文件共享。
  • 在文件共享列表中,找到您想要监控的共享,然后右键单击它,选择属性。
  • 在属性窗口中,选择审核选项卡,然后勾选启用审核复选框。
  • 在审核策略下,选择您想要记录的用户和事件类型,例如成功或失败的读写和删除操作。
  • 点击应用按钮,保存设置。
  • 在3par8200存储的管理界面中,选择NAS服务,然后选择审核日志。
  • 在审核日志列表中,您可以查看终端用户在该共享上的操作记录,包括用户名、时间、事件类型、文件名等信息。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