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F1000-AI-65防火墙 插入两个交流电源,但是display power显示有一个电源为DC

2023-12-0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7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F1000-AI-65防火墙插入两个型号PSR150-A1-B的交流电源,但是display power看到slot 0电源识别出来是DC。并且设备的面板指示灯solt 0 也不亮,这是咋回事。

display power 

 Slot    PowerID   State     Mode    Current(A)   Voltage(V)   Power(W)    

 1       0         Normal    DC        2.12         12.03       25.50       

 

 1       1         Normal    AC        2.65         12.00       31.75    

最佳答案

粉丝:0人 关注:0人

可以测试拔掉其中一个看看是否能正常运行,大概率是显示问题,如果不行,应该是电源模块可能有问题

我找到了,这个是软件BUG,需要升级到8860P37 6. 202307031302 · 问题现象:电源AC类型识别错误为DC,且前面板电源指示灯不亮。 · 问题产生条件:加载8460P37及之前的版本。 版本说明文档:https://www.h3c.com/cn/d_202311/1972479_30005_0.htm

zhiliao_7pvOk3 发表时间:2023-12-03
1 个回答
粉丝:8人 关注:0人

根据[产品手册],F1000-AI-65防火墙是一种支持双电源冗余的设备,可以插入两个型号为PSR150-A1的交流电源模块。
但是,我也发现了一些用户反馈,说F1000-AI-65防火墙在插入两个交流电源模块后,有时会出现电源识别错误的问题。这可能是由于电源模块的固件版本不一致或者电源模块与设备之间的接触不良导致的。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您可以尝试以下的方法:
1.检查电源模块的固件版本是否一致,如果不一致,可以通过升级或降级的方式使其一致。
2.检查电源模块的插拔是否牢固,如果松动,可以重新插拔或者更换电源模块。
3.检查电源模块的电源线是否连接正确,如果错误,可以重新连接或者更换电源线。
4.检查电源模块的电源开关是否打开,如果关闭,可以打开电源开关。
5.检查电源模块的电源指示灯是否正常,如果异常,可以根据指示灯的颜色和闪烁状态判断故障原因。
如果以上的方法都不能解决问题,您可以联系H3C的技术支持或者售后服务,寻求进一步的帮助。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