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H3C WX3024H-L不支持访问控制?

2017-09-0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0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硬件型号:H3C WX3024H-L

软件版本:Version 7.1.064, Release 5208P03

功能需求:双SSID,访问控制

详细描述:每个AP发送两个SSID,一个仅允许访问内网,一个仅允许访问外网,交付工程师联系了二线说不支持在该设备上做访问控制,需要到网关上实现此功能。

问题1、该产品设备是否能支持在AC上配置针对不同SSID(VLAN)的访问控制?

问题2、如果该产品不支持此功能,请问S6300( Version 7.1.045, Release 2422P02)及S6800是否支持?

组网及组网描述:

组网结构为,AP1-AP5直连AC(无线控制器),AC通过trunk上联至核心交换机,trunk链路透传了管理VLAN及两个业务VLAN,三个VLAN网关都在核心交换机上。

当前核心交换机使用S6300,后续替换为S6800。

最佳答案

粉丝:21人 关注:0人

WX3024H-L是本地转发(数据在AP上走本地转发,不死由控制器统一集中转发)无线控制器,所以在网关交换机做

无线网关在控制器上呢

zhiliao_57090 发表时间:2017-09-11
回复zhiliao_57090:

那可以在控制器上做qos策略下发物理端口 [WX35-GigabitEthernet1/0/2]qos apply policy 1 inbound

断桥残雪 发表时间:2017-09-11
1 个回答
zhiliao_44322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我查了下,H3C S6300支持packet-filter命令!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