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LB设备

2024-01-0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4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客户现场一台LB设备,外网一条电信和一条移动专线,LB上做的出链路负载,现在客户想做切换,把其中一条链路中断后客户这边的视频会议会中断,会丢3个包,请问一下这个应该怎么解决呢

最佳答案

粉丝:26人 关注:2人

开这个看看

nat link-switch recreate-session命令用来开启主备链路切换后的NAT会话重建功能。

undo nat link-switch recreate-session命令用来关闭主备链路切换后的NAT会话重建功能。

【命令】

nat link-switch recreate-session

undo nat link-switch recreate-session

【缺省情况】

主备链路切换后的NAT会话重建功能处于关闭状态。

【视图】

系统视图

【缺省用户角色】

network-admin

context-admin

【使用指导】

广域网双出口组网环境中,分别在NAT设备的出接口(假设为Interface AInterface B)下配置出方向动态地址转换(引用不同的地址组),基于出接口所属安全域的不同情况,NAT设备的处理机制有所不同:

·              如果两个出接口属于不同的安全域,当Interface A的链路发生故障触切换到Interface B的链路时,NAT设备会删除原来的会话表项,由流量触发重新建立NAT会话,保证用户访问外网的业务不受影响。

·              如果两个出接口属于相同的安全域,当Interface A的链路发生故障触切换到Interface B的链路时,NAT设备不会删除原来的会话表项,流量与原来的会话表项匹配,导致用户无法访问外网。为了避免该问题的发生,请开启本功能,保证用户业务的可用性。

【举例】

# 开启主备链路切换后的NAT会话重建功能。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nat link-switch recreate-session

【相关命令】

·              display nat all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