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适配库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交换机配置了vpn 有的可以ftp到计算机,有的失败

2017-09-1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204浏览
0

问题描述:

不明觉厉,两台交换机设备,都配置了vpn,使用ftp xx.xx.xx.xx命令,一台可以ftp连接计算机的ftp server,一台连接失败,失败的那台使用ftp xx.xx.xx.xx vpn instance xxxx又能连接成功,请问大神们,这是为什么啊?

最佳答案

已采纳
0

你这个问题呢,首先是没有描述清楚,而且没图,没配置,你这个让我们很是痛苦啊,初步判断是路由的问题,你ftp不行有没有试过ping是不是ping不通呢,然后带vpn实例再去ping呢,初步判断就是一个vpn实例路由的问题哦。不一样的交换机,你的发起ip肯定不一样,一个在实例里,一个不在的哦。

我猜也是这样,但是我是软件开发,不懂怎么验证定位。估计用户那边也不知道怎么验证定位和修改配置,我是不是应该让他联系我们的二线处理呢?

百无禁忌 发表时间:2017-09-12

我猜也是这样,但是我是软件开发,不懂怎么验证定位。估计用户那边也不知道怎么验证定位和修改配置,我是不是应该让他联系我们的二线处理呢?

百无禁忌 发表时间:2017-09-12

我猜也是这样,但是我是软件开发,不懂怎么验证定位。估计用户那边也不知道怎么验证定位和修改配置,我是不是应该让他联系我们的二线处理呢?

百无禁忌 发表时间:2017-09-12

我猜也是这样,但是我是软件开发,不懂怎么验证定位。估计用户那边也不知道怎么验证定位和修改配置,我是不是应该让他联系我们的二线处理呢?

百无禁忌 发表时间:2017-09-12

我猜也是这样,但是我是软件开发,不懂怎么验证定位。估计用户那边也不知道怎么验证定位和修改配置,我是不是应该让他联系我们的二线处理呢?

百无禁忌 发表时间:2017-09-12

我猜也是这样,但是我是软件开发,不懂怎么验证定位。估计用户那边也不知道怎么验证定位和修改配置,我是不是应该让他联系我们的二线处理呢?

百无禁忌 发表时间:2017-09-12

我猜也是这样,但是我是软件开发,不懂怎么验证定位。估计用户那边也不知道怎么验证定位和修改配置,我是不是应该让他联系我们的二线处理呢?

百无禁忌 发表时间:2017-09-12

我猜也是这样,但是我是软件开发,不懂怎么验证定位。估计用户那边也不知道怎么验证定位和修改配置,我是不是应该让他联系我们的二线处理呢?

百无禁忌 发表时间:2017-09-12

点击几次评论没反应,重新登录再看一下评论了8次,晕了

百无禁忌 发表时间:2017-09-12
1 个回答
0

都是什么设备,最好说下设备和版本。

都是S5560,版本一样都是v7.1.045 R1122

百无禁忌 发表时间:2017-09-11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