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ADcampus 如何过滤设备接口UP DOWN的告警

2024-01-2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2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ADcampus如何过滤掉设备产生的接口UP DOWN的告警

组网及组网描述:

不涉及

最佳答案

粉丝:102人 关注:8人

监控>告警管理>过滤告警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181人 关注:0人

您好,不支持的,参考说明

针对接口UP/DOWN告警,过滤方式有两种,第一是在trap的过滤规则中定义;另外一种是资源中的接口UP/DOWN告警过滤。最后一种的配置入口有两个:

1、资源》设备详细信息》接口列表中配置:

2、资源》批量操作》接口UP/DOWN告警过滤中配置。

关于资源中的接口UP/DOWN告警过滤中需要说明三点:

1、如何查看该接口是否处于过滤状态。

查看方法:资源》设备详细信息》接口列表中:

2、全局设置代表什么含义?

全局设置的配置内容为:系统管理》系统配置》系统参数中的接口UP/DOWN告警过滤。

3、资源接口列表中的接口连接状态的学习是通过什么方式获取的。

接口列表中的接口连接状态是获取的iMC自定义拓扑中的接口状态。

经过上面的排查可以确认为资源中的接口过滤配置将现场的接口UP/DOWN告警过滤了。现场根据实际情况修改即可。



1、在告警-Trap管理-过滤规则页签:



2、重复Trap过滤:

收到Trap后,iMC会检查是否收到过想相同设备,相同参数的Trap。若否,则进一步分析处理,若是,则会被丢弃。


3、 闪断Trap分析

闪断Trap是指规定时间内生成故障告警的Trap和它对应生成恢复告警的Trap交替出现 选取Trap,定义闪断时间,升级为警告,过滤闪断Trap,”定义时间窗长度”,“Trap对列长度”。“使用滚动时间窗”。


4、未知trap过滤

未知trap过滤是imc对未知trap有过滤规则,收到未知的trap默认丢弃,去勾选“过滤未知trap”则显示未知的告警。


5、未加入imctrap过滤

iMCtrap会挂靠早某个设备(或imc告警服务器自身)下 imc收到未管理设备的trap默认丢弃。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