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S12508F-AF ssh配置

2024-01-3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3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配置如下:

ssh server enable

#

local-user admin class manage

 password hash $h$6$nKvSfIotZ77WQZLO$QBsUF8MmqH

 service-type ssh terminal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admin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password-control length 8

 undo password-control complexity user-name check

#

line vty 0 4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protocol inbound ssh

用户试图ssh 127.0.0.1输完用户名提示:H3C SSHC/6/SSHC_CONNECT_FAIL: -MDC=1; The SSH client failed to connect to SSH server 127.0.0.1 port 22.

最佳答案

佚名 九段
粉丝:22人 关注:0人

看不出来,按照你的配置测试了一下,没问题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180人 关注:8人

看配置没问题,用PC测试一下

暂无评论

粉丝:25人 关注:7人

这台交换机是不是初次调试,没写任何ip地址啊?

我用模拟器可以复现这个现象,然后随便写个三层接口并写上ip地址(vlan接口、loopback接口都行,接口是up还是down也无所谓)就可以ssh 127.0.0.1了,之后就算删了这个接口也可以继续ssh 127.0.0.1。

实际环境中交换机肯定要有管理地址,先把管理地址写上试试(相关三层接口是down的也无所谓)。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