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f1000-ak1262

2024-02-2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2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有没有F1000-AK1262的端口映射web版手册参考一下呀?需要web的。

最佳答案

粉丝:0人 关注:3人


本电子书由CyberArticle制作。点击这里下载CyberArticle。注册版本不会显示该信息。  删除广告

本电子书由CyberArticle制作。点击这里下载CyberArticle。注册版本不会显示该信息。  删除广告

本电子书由CyberArticle制作。点击这里下载CyberArticle。注册版本不会显示该信息。  删除广告

 

防火墙发布内部服务器的配置方法

目录

防火墙发布内部服务器的配置方法... 1

1 配置需求或说明... 1

1.1 适用的产品系列... 1

1.2 配置需求及实现的效果... 1

2 组网图... 2

3 配置步骤... 2

3.1 配置内部服务器映射(端口映射)... 2

3.2 创建UntrustTrust域间策略,放通目的地址为192.168.1.88端口为8081的访问规则。... 3

3.3 保存配置... 4

 

1 配置需求或说明

1.1  适用的产品系列

本案例适用于软件平台为Comware V7系列防火墙:F100-X-G2F1000-X-G2F100-WiNetF1000-AKF10X0

注:本案例是在F1000-C-G2Version 7.1.064, Release 9323P1801版本上进行配置和验证的。

1.2  配置需求及实现的效果

防火墙部署在互联网出口,内网有一台OA服务器192.168.1.88通过防火墙发布了8081端口到外网,内网用户使用192.168.1.88加端口号8081可以正常访问服务器,目前需要实现外用用户通过公网地址202.1.1.100加端口号8081访问OA服务器

 

 

2 组网图


3 配置步骤

3.1  配置内部服务器映射(端口映射)

#选择“策略”>NAT>NAT内部服务器”>“策略配置”点击“新建”,“接口”选择外网口1/0/1,“协议类型”选择6TCP协议),“外网地址”填写1/0/1接口真实地址,“外网端口”填写要发布的8081端口,“内网服务器IP地址”添加真实服务器地址,“内部服务器端口”填写8081端口

     

3.2  创建UntrustTrust域间策略,放通目的地址为192.168.1.88端口为8081的访问规则。

#创建地址对象:点击“对象”>“对象组”>IPV4地址对象组”添加IPV4地址对象。“对象”选择“主机IP地址”填入服务器IP地址192.168.1.88

 

#创建服务器对象:“点击”>“对象”>“对象组”>“服务对象组”添加服务对象,“对象选择”协议类型”,“目的端口”起始终止端口均选择8081


#创建安全策略:点击“策略”>“安全策略”新建安全策略,“源安全域”选择untrust域,“目的安全域”选择trust域,“目的IP地址”选择OA服务器地址对象,“服务”选择8081服务对象,点击“确定”完成策略配置。

 

3.3  保存配置

#在设备右上角选择“保存”选项,点击“是”完成配置。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