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cas与vmware对比

2017-09-1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83浏览
粉丝:1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客户现在用的是vmware,想了解下华三的虚拟化,两边的优缺点,想做个对比,相对vmware有什么优势?

可以提供资料吗?


最佳答案

粉丝:10人 关注:0人

我之前也接触过VMware,总体上来讲,他们的生态圈子比较好,在兼容性稳定性方面肯定比国产虚拟化更好,VMware虚拟化是业界的标杆,值得所有虚拟化厂家学习。CAS虚拟化采用的是开源的方式,开源是未来的一种趋势,加上CAS这几年发展的态势比较好,客户群也比较多了,看了之前的一篇报道,在国内CAS的份额仅次于VMware。CAS和VMware肯定还是有差距的,最大的差距就是在生态圈上,但其实并不是所有的客户都有用到的VMware多产品的地方。就像买手机,苹果和安卓机,如果客户只是需要用到常用的软件以及打电话等功能,完全没有必要买苹果。加上CAS现在就像华为的安卓机,性能和不稳定和苹果差距越来越小。另外CAS的优势我想应该是服务这块了,出了问题你反正找VMware肯定不鸟你,但是华三这块在服务上还是比较给力的,毕竟很多技术问题不是产品问题,是配合问题,Vmware根本就没有人配合你做什么,码字辛苦,望采纳。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