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7506E 隔离某个特定IP和某个特定端口的配置方式

2017-09-1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78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S7506E   隔离某个特定IP和某个特定端口的配置方式

明天要演示,请尽快帮忙解答 谢谢啦!!!

在本交换机1/0/1端口下 。  我原本是和192.168.1.0 /24   网段正常连通的。现在要隔离其中的192.168.1.2这个IP   。  然后在端口1/0/2 端口下 隔离  55号端口。

最佳答案

粉丝:3人 关注:1人

没明白你的意思,你是要做包过滤还是要限制登录,如果是包过滤的话可以参考这个配置:

<DeviceA> system-view

创建IPv4基本ACL 2009,并制订如下规则:允许来自Host A的报文通过、禁止来自其它IP地址的报文通过。

[DeviceA] acl number 2009

[DeviceA-acl-basic-2009] rule permit source 192.168.1.2 0 time-range study

[DeviceA-acl-basic-2009] rule deny source any

[DeviceA-acl-basic-2009] quit

应用IPv4基本ACL 2009对接口GigabitEthernet1/0/1入方向上的报文进行过滤。

[DeviceA]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1/0/1

[DeviceA-GigabitEthernet1/0/1] packet-filter 2009 inbound

[DeviceA-GigabitEthernet1/0/1] quit

包过滤,过滤掉所有从这个IP过来的数据流。 我先去试试。。。。还有请问 怎么屏蔽一个特定端口呢。

zhiliao_21356 发表时间:2017-09-13

不对呀。。。为啥还是PING的通192.168.1.2. 我想完全屏蔽掉这个IP

zhiliao_21356 发表时间:2017-09-13
回复zhiliao_21356:

应该是配置的问题,你可以把配置和大概组网发出来看看

atlantis 发表时间:2017-09-14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