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关于SecPath F1000-S-AI 不能WEB登录访问的相关配置?

2017-09-1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49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华三 SecPath F1000-S-AI的consle配置如下:

<H3C>dis cu

#

 version 5.20, Release 3734P06

#

 sysname H3C

#

 undo voice vlan mac-address 00e0-bb00-0000

#

 interzone policy default by-priority

#

 domain default enable system

#

 undo alg dns

 undo alg rtsp

 undo alg h323

 undo alg sip

 undo alg sqlnet

 undo alg pptp

 undo alg ils

 undo alg nbt

 undo alg msn

 undo alg qq

 undo alg tftp

 undo alg sccp

 undo alg gtp   

#

vlan 1

#

domain system

 access-limit disable

 state active

 idle-cut disable

 self-service-url disable

#

pki domain default

  crl check disable

#

user-group system

 group-attribute allow-guest

#

local-user admin

 password cipher $c$3$2CHgwIPPClW+J66WBTjxd1+pSy/vVTwg

 authorization-attribute level 3

 service-type telnet

 service-type web

#

interface NULL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0

 port link-mode route

 ip address 192.168.0.1 255.255.255.0

…………

#

 load xml-configuration

#

user-interface con 0

user-interface vty 0 4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

return

帮忙查查配置,为何通过电脑连接,ip地址设置在同一个网段,不能ping通,也不能登录。联系官方,让到网上下载升级包,结果是加密的,普通会员是无法下载的,请问大神们该如何解决呢?

最佳答案

粉丝:11人 关注:7人

最关键的配置被你省略了,在下无能为力了

再没有配置了

zhiliao_71836 发表时间:2017-09-14
回复zhiliao_71836:

往下是没了,中间的省略号呢

网渣的化身 发表时间:2017-09-14
回复zhiliao_71836:

实在不行,你就按这个步骤操作吧system-view,_hide,zone add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0 to management。。。

网渣的化身 发表时间:2017-09-14
1 个回答
粉丝:3人 关注:1人

你这个配置没截全?中间看看有没有security相关配置,需要把接口加入安全域,下载的话,他们官方用的应该是统一账户 yx800  01230123

没有安全域配置

zhiliao_71836 发表时间:2017-09-14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