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无线v7本地portal调用来宾用户

2024-04-0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69浏览

问题描述:

无线v7做本地portal认证怎么调用来宾用户

创建的来宾用户无法登录,web和命令行里也没找到给来宾用户portal权限

求大佬们指点指点

 

最佳答案

粉丝:171人 关注:0人

您好,参考

6.4  配置来宾用户

有两种用户可以配置来宾用户:Management级别的普通用户和来宾管理员。

说明

 

6.4.1  Management级别的普通用户配置来宾用户

(1)     在导航栏中选择“认证 > 用户”。

(2)     单击“来宾用户”页签,进入来宾用户的显示页面,如下图所示。

图6-5 来宾用户

 

(3)     单击<新建>按钮,进入新建来宾用户的配置页面,如下图所示。

图6-6 新建来宾用户

 

 

(4)     配置来宾用户的信息,详细配置如下表所示。

(5)     单击<确定>按钮完成操作。

表6-3 来宾用户的详细配置

配置项

说明

批量创建用户

设置是否批量创建来宾用户

用户名

当非批量创建用户时,设置来宾用户的名称

用户名前缀

当批量创建用户时,设置要批量创建的来宾用户的用户名前缀和数量

例如:设置用户名前缀为abc,用户数量为50,则会创建50个来宾用户,用户名分别为abc0~abc49

用户数量

用户密码

设置来宾用户的密码

·     当选中“和用户名一致”前的复选框时,不需要再输入具体的用户密码和确认密码,来宾用户的密码将与其用户名一致

·     当未选中“和用户名一致”前的复选框时,需要输入具体的用户密码和确认密码,且二者必须一致

输入的密码如果以空格开头,则开头的空格将被忽略

和用户名一致

确认密码

加密方式

设置设备保存用户密码时的加密方式

·     可逆:表示设备以可逆的加密算法对用户密码加密后保存

·     不可逆:表示设备以不可逆的加密算法对用户密码加密后保存

所属用户组

设置来宾用户所属的用户组

生效时间

设置来宾用户的生效时间段,包括起始时间和终止时间

当指定了生效时间的来宾用户进行本地认证时,接入设备检查当前系统时间是否在用户的生效时间内,若在生效时间内则允许用户登录,否则拒绝用户登录

 

6.4.2  来宾管理员配置来宾用户

来宾管理员仅能通过Web对来宾用户的账户进行管理。

(1)     来宾管理员登录设备后,在导航栏中选择“认证 > 用户”,进入如下图所示的页面。

图6-7 来宾用户

 

(2)     单击<新建>按钮,进入新建来宾用户的配置页面,如下图所示。

图6-8 新建来宾用户

 

(3)     配置来宾用户的信息,详细配置如表6-3所示。

(4)     单击<确定>按钮完成操作。

大佬v7版本的怎么搞呀

神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卍 发表时间:2024-04-01
2 个回答
粉丝:141人 关注:8人

参考案例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210975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