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bgp反射器

2024-04-0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3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bgp反射器在反射路由时下一跳不可达

组网及组网描述:

bgp反射器在反射路由时由于不改变下一跳可能会导致下一跳不可达,这种情况该如何解决呢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人 关注:0人

下一跳不可达可以在底层的IGP层面达到互通

配置next-hop-local这个是没法解决的是吧,除了在igp层面达到互通还有配置rr反射时修改下一跳属性外,还有其他方案吗

小白不能菜 发表时间:2024-04-07

没有,RR反射路由的机制就是这么设计的,除非你在RR接收路由时通过route-policy修改下一跳属性,这样反射出去时next-hop就被修改了,不过这种方法太麻烦没必要,最简单的还是我说的在IGP层面实现下一跳可达。本来现网也是这么部署的

MultiService 发表时间:2024-04-07
2 个回答
粉丝:8人 关注:0人

配置下next-hop-local来解决


具体还是要看组网细节、设备型号和需求综合分析在下判断如何处理

在rr上配置了还是不行,是不是模拟器的原因

小白不能菜 发表时间:2024-04-07

如果怀疑模拟器问题,建议考虑检查配置进一步分析。如果还是觉得模拟器问题。建议考虑使用真机验证

zhiliao_8h148y 发表时间:2024-04-07
粉丝:171人 关注:0人

您好,路由反射器默认不改下一跳,在peer后边增加next-hop local参数,修改下一跳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