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华三有保障最低带宽的限速策略吗?

2024-04-1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9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比如我外网200m带宽,我给每个ip限速,可以保证他在10m以内的带宽,超过10m共享剩余的所有带宽。这种限速策略是不是挺好的

 

2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32人 关注:26人

我重新写个全一点的

acl advanced 3000

 rule permit ip source 192.168.1.1 0.0.0.0,匹配IP地址是192.168.1.1这个地址的主机

traffic classifier 1

 if-match acl 3000
traffic behavior 1

 queue af bandwidth 10000

qos policy 1 

 classifier 1 behavior 1

然后你其他的IP地址也要写一个acl、classifier、behavior,然后绑定起来

interface g0/1

 qos apply policy 1 outbound

我能想到的方式jiu"zhe"y

你好,这个是如果应用至接口,是针对每ip还是整个接口的流量呢?如果要针对每个ip怎么写呢

zhiliao_aPEpKs 发表时间:2024-04-18

我重新修改了下,你看看合适不

山东郑凯 发表时间:2024-04-18

那可以用双桶双速 加pir峰值流量来实现这个功能吗?

zhiliao_aPEpKs 发表时间:2024-04-19

pir是峰值速率,而且只有CAR、GTS、LR这些调用的是令牌桶算法,EF这个是严格按照带宽来的,所以不行,用的话,你还得考虑CBS、PBS这些参数

山东郑凯 发表时间:2024-04-19
回复山东郑凯:

那这个af模式不能针对全网段的所有ip独立带宽吧,只能把确保这个ip段的整体带宽

zhiliao_aPEpKs 发表时间:2024-04-19
粉丝:145人 关注:1人

可以的

是什么策略呢?超过10m的带宽就到剩余的总带宽去抢,能抢到就行

zhiliao_aPEpKs 发表时间:2024-04-18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