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MSR26-30 负载均衡

2017-09-1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25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移动拉了六根50M的专线,给了六个地址,同一网段的,六根线接到MSR26-30路由器上,出来的时候一根线下联到S5130汇聚交换机上,怎么做负载均衡以达到增加带宽的目的?求解答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3人 关注:0人

1、给了6根50M的专线是几个意思,如果增加带宽100M的专线申请不下来

2、给你6个地址,还是同一网段的,是要怎么连接,同一台设备上是不能配置相同网段接口地址的

3、如果想要通过负载均衡增加带宽的目的,是不可能的,MSR并不是负载设备,你只能做出接口的等价路由负载而已。也就是说用户不可能速率达到100M,只能是保障其50M带宽而已。所以做负载要用负载设备。而且负载只是用于分担出口负担减少因带宽共享导致其用户速率下降并且链路备份,并不是实际增加出口带宽。

友情提示:以上纯属个人见解,因能力有限,如有造成楼主烦恼的地方还请见谅;以上意见仅供参考,如出现任何不良后果本人一概不承担责任!希望能帮助你一点点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NoPro 五段
粉丝:6人 关注:0人

增加带宽还是负载均衡?建议做策略路由实现分流,设备上聚合口是增加带宽的,就看运营商支不支持了

暂无评论

王健程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移动给的六个地址是同一网段的

暂无评论

SXY 二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6个地址同一网段,在路由器上怎么加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