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堆叠

2024-05-2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99浏览
921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两个华三的S9850-4C做堆叠有起不来,版本是H3C S9850_6850-CMW710-R6555P01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32人 关注:4人

irf 注意事项:
1、版本必须相同:
开启版本同步功能;
2、在多台设备形成 IRF 之前,请确保在各设备上以下功能的配置保持一致。

system-working-mode
要相同;

{ 最大等价路由条数(通过 max-ecmp-num 命令配置)<H3C>display max-ecmp-num
等价路由负载条数要相同;
Max-ECMP-Num in use: 32
Max-ECMP-Num at the next reboot: 32

{ IPv4 等价路由增强模式(通过 ecmp mode enhanced 命令配置)。

vxlan 硬件资源要相同;
[H3C]display hardware-resource
[H3C]hardware-resource vxlan l3gw24k
#

检查一下,以上配置;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207人 关注:1人

检查下2/3/25接口有没有插好


暂无评论

粉丝:101人 关注:8人

S6850&S9850系列交换机支持通过以下端口建立IRF物理连接:

·     QSFP+口工作在40G速率

·     QSFP28口(除了LSWM18CQMSEC接口模块扩展卡上的端口)工作在40G或100G速率。LSWM18CQMSEC接口模块扩展卡上的端口不支持做IRF物理端口。

·     S6850-56HF-CP冷板式液冷以太网交换机可以通过QSFP28口提供40G/100G IRF物理连接。

S6805、S6825系列交换机可以通过QSFP28口提供40G/100G IRF物理连接。

S6805、S6825、S6850、S9850系列交换机不支持1G/10G/25G/50G IRF物理连接。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