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关于IMC PLAT拓扑自动连线的因素是那些?

2017-09-18提问
  • 0关注
  • 1收藏,844浏览
Trust 五段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在一个新局点和一个老局点,2个局点的IMC PLAT 拓扑 比较中发现,新局点包括有线、无线、安全,全华三整套组网中当snmp开启并添加到IMC中后,拓扑自动显示并已经自动连线,线路上能显示带宽当先的流量(KB),在老局点中只有核心设备为华三7506E-X(堆叠),其他为友商HW设备,同样添加snmp后,拓扑无法短时间内自动连线,H3C与HW的线路无法短时间自动互联(大概等了半小时),HW与服务器能快速自动连线。

    初步咨询400 给出答复是LLDP未开启原因,但新局点全华三设备LLDP并未开启,老局点由于HW设备版本过于老,无法与H3C做LLDP(初步问题为LLDP的802.1AB协议中的 后面几个标记各厂商有区别,前期HW版本未兼容该标记原因)。但是未开启LLDP的情况下过了半小时后自动连上了,所以LLDP并不是自动连线的因素。

请教关于IMC PLAT自动连线到底跟什么协议有关,具体流程是什么      IMC版本E0403P10


最佳答案

粉丝:1人 关注:1人

这么专业的问题。。。还是打下售后咨询下吧。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4人 关注:0人

我之前也是发现不了,然后开起来lldp enable就可以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