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ecPath F1030 入方向负载均衡服务器是否必须注册域名

2017-09-1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2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配置入方向负载均衡服务器,内网服务器三台对外提供服务,防火墙出口两条(电信、联通)

需求是:外网用户可分别通过两个互联网出口访问内网服务器(电信用户使用电信链路,联通用户使用联通链路)

部分配置及网络拓扑如下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2

 port link-mode route

 ip address 222.175.143.* 255.255.255.252

 nat outbound 2000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222.175.143.* 3389 inside 172.16.3.2 3389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222.175.143.* 8888 inside 172.16.2.2 80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222.175.143.* 8889 inside 172.16.2.3 8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5

 port link-mode route

 ip address 124.133.51.* 255.255.255.248

 nat outbound 2000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124.133.51.* 8888 inside 172.16.2.2 80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124.133.51.* 8889 inside 172.16.2.3 80

20170919100109

问题:配置入方向负载均衡,负载均衡由dns请求触发,是否内网服务器必须注册域名?

负载均衡


最佳答案

粉丝:9人 关注:0人

是的,监听地址只响应DNS服务,需要DNS流量触发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