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ACG1000web无法管理和微信认证无响应

2017-09-1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7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ACG1000外网无法进行管理,在配置已经打钩选HTTPS、SSH,突然就无法访问了,全无法进行微信认证

最佳答案

粉丝:12人 关注:0人

目前这个接口的地址还通吗?在发生这个情况之前是否有异常重启过之类的呢?

2 个回答
Huawei 五段
粉丝:3人 关注:2人

配置没有改动过无法外网管理可能是运营商侧问题,但是微信认证也异常,是不是被暴力破解登录设备了,还是现场登录设备看看日志有没有别人登录

zhiliao_45098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外网接口无法平通,ACG1000接两个不同的运营商,不可能同时限制。这个设备在哪里配置改掉不用443端口

会不会有可能从这个运营商进入,回应报文查找路由从另外的出口走了,当然只是怀疑,目前不通了感觉还是建议看下内网是否能登录,设备是否有异常之类的。关于改掉443端口是说https登录端口更改吗?这个目前还不支持的,http和https的端口都改不了。

好好先生 发表时间:2017-09-19

wow,厉害了哦,尽然回复了

垃圾非我莫属 发表时间:2017-09-20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