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5100系列接入层交换机无法开启SSH登录方式

2017-09-20提问
  • 1关注
  • 1收藏,162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3C S5100-50/26C-EI

version: 3.10 release 2221P06

不支持 “ssh server enable” 命令

无法开启SSH登录方式

登录时能出现提示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但无法登录。

相关配置命令如下:

rsa local-key creat

local-user H3C

  service-type ssh level 3

  password cip  xxxxxxxxxxx

ssh user H3C authen password

ssh user H3C servi all

user-int vty 0 4

  authen scheme

  prot inbound ssh


不是一台不行,是这一批的都不行。5120,5500都可以

请问如何解决?


最佳答案

粉丝:3人 关注:0人

首先可以确定是事情就是ssh登录方式配置错误。

请参考:http://www.h3c.com/cn/d_201001/662432_30005_0.htm#_Ref192929690

友情提示:以上纯属个人见解,因能力有限,如有造成楼主烦恼的地方还请见谅;以上意见仅供参考,如出现任何不良后果本人一概不承担责任!希望能帮助你一点点

能具体指出哪句命令的错误吗?命令手册操作手册我都看过了

zhiliao_78122 发表时间:2017-09-20

密码password 不要用cipher 用simple

垃圾非我莫属 发表时间:2017-09-20

经过测试,与password sim和 cip无关。还是无法登录。请问您还有没有别的可能?

zhiliao_78122 发表时间:2017-09-20

麻烦看一下,急等,谢谢

zhiliao_78122 发表时间:2017-09-20
回复zhiliao_78122:

生成服务器端的RSA和DSA密钥对是完成SSH登录的必要操作,就是配置问题而已,dsa创建了没,你要确定每一个步骤都一样,配置一模一样的你就知道哪里出了问题,

垃圾非我莫属 发表时间:2017-09-21
回复zhiliao_78122:

今天出差呢,明天我去公司找台V3的设备配置下,不会有啥bug的

垃圾非我莫属 发表时间:2017-09-21
3 个回答
粉丝:1人 关注:0人

stelnet 呢,这命令试过吗

V3版本确实太老了

以前一直telnet,最近集团搞安全加固要用ssh。

zhiliao_78122 发表时间:2017-09-20
JuneQ 六段
粉丝:12人 关注:4人

S5100的ssh server功能默认开启,不需要命令配置

请问您对这个问题有什么解决思路吗?

zhiliao_78122 发表时间:2017-09-20

麻烦看一下,急等,谢谢

zhiliao_78122 发表时间:2017-09-20
zhiliao_78122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为这事,还专门找过小工程师上门,也没成功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