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双击设备后,命令行终端不跑码

2017-09-20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24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3c双击设备后,命令行终端不跑码I$1Z8YGO29%LJJFPD][YG(9


最佳答案

天涯 六段
粉丝:8人 关注:2人

在HCL中双击打开命令行试试,不行的话重启下HCL,另外确认下设备已正常运行。

暂无评论

5 个回答
Guohao 九段
粉丝:32人 关注:1人

这个是模拟器上面的设备吧?除了hcl中双击设备之外,是否还用piped等工具尝试连接设备?

暂无评论

粉丝:3人 关注:0人

显示设备没有启动,为非活跃状态。

重新打开下呢

暂无评论

JuneQ 六段
粉丝:14人 关注:4人

是不是virtual box停止服务了

暂无评论

粉丝:10人 关注:1人

看起来很像是用pipe等其他软件连接了设备,使模拟器本身的命令行界面打不开了

暂无评论

林峰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我的也如此,没有链接其他设备,求解


VirtualBox VM 4.2.4 r81684 win.amd64 (Oct 26 2012 18:55:21) release log

00:00:00.128722 Log opened 2019-03-24T04:52:19.454318700Z

00:00:00.128738 OS Product: Windows 7

00:00:00.128752 OS Release: 6.1.7600

00:00:00.128758 OS Service Pack:

00:00:00.198996 DMI Product Name: FX503VD

00:00:00.203483 DMI Product Version: 1.0

00:00:00.203491 Host RAM: 8076MB total, 4568MB available

00:00:00.203492 Executable: C:\Program Files\Oracle\VirtualBox\VBoxHeadless.exe

00:00:00.203493 Process ID: 7196

00:00:00.203493 Package type: WINDOWS_64BITS_GENERIC

00:00:00.203757 Installed Extension Packs:

00:00:00.203779 None installed!

00:00:00.213827 SUP: Loaded VMMR0.r0 (C:\Program Files\Oracle\VirtualBox\VMMR0.r0) at 0xfffff8036ab30000 - ModuleInit at fffff8036ab46b00 and ModuleTerm at fffff8036ab46e10 using the native ring-0 loader

00:00:00.220195 SUP: VMMR0EntryEx located at fffff8036ab47e50, VMMR0EntryFast at fffff8036ab47000 and VMMR0EntryInt at fffff8036ab46ff0

00:00:00.220210 SUP: windbg> .reload /f C:\Program Files\Oracle\VirtualBox\VMMR0.r0=0xfffff8036ab30000

00:00:00.274975 File system of 'C:\Users\admin\HCL VMs\topo1\device1\Snapshots' (snapshots) is ntfs

00:00:00.274989 File system of 'C:\Users\admin\HCL VMs\topo1\device1\Snapshots\{c83ed753-d961-49f6-b0e9-dbfd4be93f54}.vdi' is ntfs

00:00:00.285059 File system of 'C:\Users\admin\HCL VMs\topo1\device1\Snapshots\{575b00db-0e72-449f-979e-b8c192504e18}.vmdk' is ntfs

00:00:00.296807 File system of 'g:\工程项目\学习测试\h3c\hcl_bttwcs\ConfigDisk\device1.vdi' is ntfs

00:00:00.371752 Shared clipboard mode: Off

00:00:00.374441 Drag'n'drop mode: Off

00:00:00.380533 ************************* CFGM dump *************************

00:00:00.380538 [/] (level 0)

00:00:00.380541 CSAMEnabled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1 (1)

00:00:00.380542 CpuExecutionCap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50 (80)

00:00:00.380543 EnablePAE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1 (1)

00:00:00.380544 HwVirtExtForced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545 MemBalloonSize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545 Name <string> = "topo1-device1" (cb=14)

00:00:00.380546 NumCPUs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1 (1)

00:00:00.380547 PATMEnabled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1 (1)

00:00:00.380548 PageFusion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548 RamHoleSize <integer> = 0x0000000020000000 (536 870 912, 512 MB)

00:00:00.380550 RamSize <integer> = 0x0000000020000000 (536 870 912, 512 MB)

00:00:00.380551 RawR0Enabled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1 (1)

00:00:00.380551 RawR3Enabled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1 (1)

00:00:00.380552 TimerMillies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a (10)

00:00:00.380553 UUID <bytes> = "f1 a2 b7 95 a4 bb 74 42 ab 78 e5 bb 5f b9 f6 9f" (cb=16)

00:00:00.380555

00:00:00.380555 [/CPUM/] (level 1)

00:00:00.380556 SyntheticCpu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556

00:00:00.380557 [/DBGF/] (level 1)

00:00:00.380557 Path <string> = "C:\Users\admin\HCL VMs\topo1\device1/debug/;C:\Users\admin\HCL VMs\topo1\device1/;C:\Users\admin/" (cb=98)

00:00:00.380558

00:00:00.380558 [/Devices/] (level 1)

00:00:00.380559

00:00:00.380559 [/Devices/8237A/] (level 2)

00:00:00.380560

00:00:00.380560 [/Devices/8237A/0/] (level 3)

00:00:00.380561 Trusted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1 (1)

00:00:00.380561

00:00:00.380562 [/Devices/AudioSniffer/] (level 2)

00:00:00.380562

00:00:00.380563 [/Devices/AudioSniffer/0/] (level 3)

00:00:00.380563

00:00:00.380563 [/Devices/AudioSniffer/0/Config/] (level 4)

00:00:00.380564

00:00:00.380564 [/Devices/AudioSniffer/0/LUN#0/] (level 4)

00:00:00.380565 Driver <string> = "MainAudioSniffer" (cb=17)

00:00:00.380566

00:00:00.380566 [/Devices/AudioSniffer/0/LUN#0/Config/] (level 5)

00:00:00.380567 Object <integer> = 0x000000000318dea0 (51 961 504)

00:00:00.380568

00:00:00.380568 [/Devices/VMMDev/] (level 2)

00:00:00.380569

00:00:00.380569 [/Devices/VMMDev/0/] (level 3)

00:00:00.380570 PCIBusNo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571 PCIDeviceNo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4 (4)

00:00:00.380571 PCIFunctionNo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572 Trusted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1 (1)

00:00:00.380572

00:00:00.380573 [/Devices/VMMDev/0/Config/] (level 4)

00:00:00.380574 GuestCoreDumpDir <string> = "C:\Users\admin\HCL VMs\topo1\device1\Snapshots" (cb=47)

00:00:00.380574 RamSize <integer> = 0x0000000020000000 (536 870 912, 512 MB)

00:00:00.380576

00:00:00.380576 [/Devices/VMMDev/0/LUN#0/] (level 4)

00:00:00.380577 Driver <string> = "HGCM" (cb=5)

00:00:00.380577

00:00:00.380577 [/Devices/VMMDev/0/LUN#0/Config/] (level 5)

00:00:00.380578 Object <integer> = 0x00000000031b23e0 (52 110 304)

00:00:00.380579

00:00:00.380579 [/Devices/VMMDev/0/LUN#999/] (level 4)

00:00:00.380580 Driver <string> = "MainStatus" (cb=11)

00:00:00.380581

00:00:00.380581 [/Devices/VMMDev/0/LUN#999/Config/] (level 5)

00:00:00.380582 First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583 Last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583 papLeds <integer> = 0x0000000003189480 (51 942 528)

00:00:00.380584

00:00:00.380584 [/Devices/apic/] (level 2)

00:00:00.380585

00:00:00.380585 [/Devices/apic/0/] (level 3)

00:00:00.380586 Trusted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1 (1)

00:00:00.380586

00:00:00.380587 [/Devices/apic/0/Config/] (level 4)

00:00:00.380587 IOAPIC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1 (1)

00:00:00.380588 NumCPUs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1 (1)

00:00:00.380588

00:00:00.380589 [/Devices/e1000/] (level 2)

00:00:00.380589

00:00:00.380589 [/Devices/e1000/1/] (level 3)

00:00:00.380590 PCIBusNo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591 PCIDeviceNo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8 (8)

00:00:00.380591 PCIFunctionNo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592 Trusted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1 (1)

00:00:00.380592

00:00:00.380593 [/Devices/e1000/1/Config/] (level 4)

00:00:00.380594 AdapterType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594 CableConnected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1 (1)

00:00:00.380595 LineSpeed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595 MAC <bytes> = "00 e0 01 02 12 34" (cb=6)

00:00:00.380596

00:00:00.380596 [/Devices/e1000/1/LUN#0/] (level 4)

00:00:00.380597 Driver <string> = "UDPTunnel" (cb=10)

00:00:00.380598

00:00:00.380598 [/Devices/e1000/1/LUN#0/Config/] (level 5)

00:00:00.380599 dest <string> = "127.0.0.1" (cb=10)

00:00:00.380600 dport <string> = "16003" (cb=6)

00:00:00.380600 sport <string> = "16004" (cb=6)

00:00:00.380601

00:00:00.380601 [/Devices/e1000/1/LUN#999/] (level 4)

00:00:00.380602 Driver <string> = "MainStatus" (cb=11)

00:00:00.380602

00:00:00.380602 [/Devices/e1000/1/LUN#999/Config/] (level 5)

00:00:00.380603 First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604 Last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604 papLeds <integer> = 0x0000000003189368 (51 942 248)

00:00:00.380605

00:00:00.380605 [/Devices/e1000/2/] (level 3)

00:00:00.380606 PCIBusNo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607 PCIDeviceNo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9 (9)

00:00:00.380607 PCIFunctionNo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608 Trusted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1 (1)

00:00:00.380608

00:00:00.380608 [/Devices/e1000/2/Config/] (level 4)

00:00:00.380609 AdapterType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610 CableConnected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610 LineSpeed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611 MAC <bytes> = "00 e0 01 03 12 34" (cb=6)

00:00:00.380612

00:00:00.380612 [/Devices/e1000/2/LUN#0/] (level 4)

00:00:00.380612

00:00:00.380613 [/Devices/e1000/2/LUN#999/] (level 4)

00:00:00.380613 Driver <string> = "MainStatus" (cb=11)

00:00:00.380614

00:00:00.380614 [/Devices/e1000/2/LUN#999/Config/] (level 5)

00:00:00.380615 First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616 Last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616 papLeds <integer> = 0x0000000003189370 (51 942 256)

00:00:00.380617

00:00:00.380617 [/Devices/e1000/3/] (level 3)

00:00:00.380618 PCIBusNo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618 PCIDeviceNo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a (10)

00:00:00.380619 PCIFunctionNo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619 Trusted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1 (1)

00:00:00.380620

00:00:00.380620 [/Devices/e1000/3/Config/] (level 4)

00:00:00.380621 AdapterType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621 CableConnected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622 LineSpeed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622 MAC <bytes> = "00 e0 01 04 12 34" (cb=6)

00:00:00.380623

00:00:00.380624 [/Devices/e1000/3/LUN#0/] (level 4)

00:00:00.380624

00:00:00.380624 [/Devices/e1000/3/LUN#999/] (level 4)

00:00:00.380625 Driver <string> = "MainStatus" (cb=11)

00:00:00.380626

00:00:00.380626 [/Devices/e1000/3/LUN#999/Config/] (level 5)

00:00:00.380627 First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627 Last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628 papLeds <integer> = 0x0000000003189378 (51 942 264)

00:00:00.380628

00:00:00.380629 [/Devices/e1000/4/] (level 3)

00:00:00.380629 PCIBusNo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630 PCIDeviceNo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10 (16)

00:00:00.380631 PCIFunctionNo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631 Trusted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1 (1)

00:00:00.380632

00:00:00.380632 [/Devices/e1000/4/Config/] (level 4)

00:00:00.380633 AdapterType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633 CableConnected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634 LineSpeed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634 MAC <bytes> = "00 e0 01 05 12 34" (cb=6)

00:00:00.380635

00:00:00.380635 [/Devices/e1000/4/LUN#0/] (level 4)

00:00:00.380636

00:00:00.380636 [/Devices/e1000/4/LUN#999/] (level 4)

00:00:00.380637 Driver <string> = "MainStatus" (cb=11)

00:00:00.380637

00:00:00.380637 [/Devices/e1000/4/LUN#999/Config/] (level 5)

00:00:00.380638 First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639 Last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639 papLeds <integer> = 0x0000000003189380 (51 942 272)

00:00:00.380640

00:00:00.380640 [/Devices/e1000/5/] (level 3)

00:00:00.380641 PCIBusNo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641 PCIDeviceNo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11 (17)

00:00:00.380642 PCIFunctionNo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642 Trusted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1 (1)

00:00:00.380643

00:00:00.380643 [/Devices/e1000/5/Config/] (level 4)

00:00:00.380644 AdapterType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645 CableConnected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645 LineSpeed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645 MAC <bytes> = "00 e0 01 06 12 34" (cb=6)

00:00:00.380646

00:00:00.380646 [/Devices/e1000/5/LUN#0/] (level 4)

00:00:00.380647

00:00:00.380647 [/Devices/e1000/5/LUN#999/] (level 4)

00:00:00.380648 Driver <string> = "MainStatus" (cb=11)

00:00:00.380649

00:00:00.380649 [/Devices/e1000/5/LUN#999/Config/] (level 5)

00:00:00.380650 First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650 Last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650 papLeds <integer> = 0x0000000003189388 (51 942 280)

00:00:00.380651

00:00:00.380651 [/Devices/e1000/6/] (level 3)

00:00:00.380652 PCIBusNo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653 PCIDeviceNo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12 (18)

00:00:00.380653 PCIFunctionNo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654 Trusted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1 (1)

00:00:00.380654

00:00:00.380654 [/Devices/e1000/6/Config/] (level 4)

00:00:00.380655 AdapterType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656 CableConnected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656 LineSpeed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657 MAC <bytes> = "00 e0 01 07 12 34" (cb=6)

00:00:00.380658

00:00:00.380658 [/Devices/e1000/6/LUN#0/] (level 4)

00:00:00.380659

00:00:00.380659 [/Devices/e1000/6/LUN#999/] (level 4)

00:00:00.380660 Driver <string> = "MainStatus" (cb=11)

00:00:00.380660

00:00:00.380660 [/Devices/e1000/6/LUN#999/Config/] (level 5)

00:00:00.380661 First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662 Last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662 papLeds <integer> = 0x0000000003189390 (51 942 288)

00:00:00.380663

00:00:00.380663 [/Devices/e1000/7/] (level 3)

00:00:00.380664 PCIBusNo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664 PCIDeviceNo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13 (19)

00:00:00.380665 PCIFunctionNo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665 Trusted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1 (1)

00:00:00.380666

00:00:00.380666 [/Devices/e1000/7/Config/] (level 4)

00:00:00.380667 AdapterType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667 CableConnected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668 LineSpeed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668 MAC <bytes> = "00 e0 01 08 12 34" (cb=6)

00:00:00.380669

00:00:00.380669 [/Devices/e1000/7/LUN#0/] (level 4)

00:00:00.380670

00:00:00.380670 [/Devices/e1000/7/LUN#999/] (level 4)

00:00:00.380671 Driver <string> = "MainStatus" (cb=11)

00:00:00.380671

00:00:00.380672 [/Devices/e1000/7/LUN#999/Config/] (level 5)

00:00:00.380672 First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673 Last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673 papLeds <integer> = 0x0000000003189398 (51 942 296)

00:00:00.380674

00:00:00.380674 [/Devices/i8254/] (level 2)

00:00:00.380675

00:00:00.380675 [/Devices/i8254/0/] (level 3)

00:00:00.380676

00:00:00.380676 [/Devices/i8254/0/Config/] (level 4)

00:00:00.380677

00:00:00.380677 [/Devices/i8259/] (level 2)

00:00:00.380677

00:00:00.380678 [/Devices/i8259/0/] (level 3)

00:00:00.380678 Trusted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1 (1)

00:00:00.380679

00:00:00.380679 [/Devices/i8259/0/Config/] (level 4)

00:00:00.380680

00:00:00.380680 [/Devices/ioapic/] (level 2)

00:00:00.380680

00:00:00.380681 [/Devices/ioapic/0/] (level 3)

00:00:00.380681 Trusted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1 (1)

00:00:00.380682

00:00:00.380682 [/Devices/ioapic/0/Config/] (level 4)

00:00:00.380683 NumCPUs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1 (1)

00:00:00.380683

00:00:00.380683 [/Devices/mc146818/] (level 2)

00:00:00.380684

00:00:00.380684 [/Devices/mc146818/0/] (level 3)

00:00:00.380685

00:00:00.380685 [/Devices/mc146818/0/Config/] (level 4)

00:00:00.380686 UseUTC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686

00:00:00.380686 [/Devices/parallel/] (level 2)

00:00:00.380687

00:00:00.380687 [/Devices/pcarch/] (level 2)

00:00:00.380688

00:00:00.380688 [/Devices/pcarch/0/] (level 3)

00:00:00.380689 Trusted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1 (1)

00:00:00.380689

00:00:00.380689 [/Devices/pcarch/0/Config/] (level 4)

00:00:00.380690

00:00:00.380690 [/Devices/pcbios/] (level 2)

00:00:00.380691

00:00:00.380691 [/Devices/pcbios/0/] (level 3)

00:00:00.380692 Trusted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1 (1)

00:00:00.380692

00:00:00.380692 [/Devices/pcbios/0/Config/] (level 4)

00:00:00.380693 BootDevice0 <string> = "IDE" (cb=4)

00:00:00.380694 BootDevice1 <string> = "NONE" (cb=5)

00:00:00.380694 BootDevice2 <string> = "NONE" (cb=5)

00:00:00.380695 BootDevice3 <string> = "NONE" (cb=5)

00:00:00.380695 DmiBoardProduct <string> = "id=1 type=2100 slot=0 dev=36 macAddr=7e-ed-b4-fb-01-00" (cb=55)

00:00:00.380696 DmiBoardSerial <string> = "8888" (cb=12)

00:00:00.380697 FloppyDevice <string> = "i82078" (cb=7)

00:00:00.380697 HardDiskDevice <string> = "piix3ide" (cb=9)

00:00:00.380698 IOAPIC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1 (1)

00:00:00.380698 McfgBase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699 McfgLength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699 NumCPUs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1 (1)

00:00:00.380700 PXEDebug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700 RamHoleSize <integer> = 0x0000000020000000 (536 870 912, 512 MB)

00:00:00.380702 RamSize <integer> = 0x0000000020000000 (536 870 912, 512 MB)

00:00:00.380702 UUID <bytes> = "f1 a2 b7 95 a4 bb 74 42 ab 78 e5 bb 5f b9 f6 9f" (cb=16)

00:00:00.380704

00:00:00.380704 [/Devices/pcbios/0/Config/NetBoot/] (level 5)

00:00:00.380705

00:00:00.380705 [/Devices/pcbios/0/Config/NetBoot/0/] (level 6)

00:00:00.380706 NIC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707 PCIBusNo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707 PCIDeviceNo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3 (3)

00:00:00.380708 PCIFunctionNo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708

00:00:00.380708 [/Devices/pci/] (level 2)

00:00:00.380709

00:00:00.380709 [/Devices/pci/0/] (level 3)

00:00:00.380710 Trusted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1 (1)

00:00:00.380710

00:00:00.380710 [/Devices/pci/0/Config/] (level 4)

00:00:00.380711 IOAPIC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1 (1)

00:00:00.380712

00:00:00.380712 [/Devices/pckbd/] (level 2)

00:00:00.380712

00:00:00.380713 [/Devices/pckbd/0/] (level 3)

00:00:00.380713 Trusted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1 (1)

00:00:00.380714

00:00:00.380714 [/Devices/pckbd/0/Config/] (level 4)

00:00:00.380715

00:00:00.380715 [/Devices/pckbd/0/LUN#0/] (level 4)

00:00:00.380715 Driver <string> = "KeyboardQueue" (cb=14)

00:00:00.380716

00:00:00.380716 [/Devices/pckbd/0/LUN#0/AttachedDriver/] (level 5)

00:00:00.380717 Driver <string> = "MainKeyboard" (cb=13)

00:00:00.380718

00:00:00.380718 [/Devices/pckbd/0/LUN#0/AttachedDriver/Config/] (level 6)

00:00:00.380719 Object <integer> = 0x000000000318be80 (51 953 280)

00:00:00.380719

00:00:00.380720 [/Devices/pckbd/0/LUN#0/Config/] (level 5)

00:00:00.380720 QueueSize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40 (64)

00:00:00.380721

00:00:00.380721 [/Devices/pckbd/0/LUN#1/] (level 4)

00:00:00.380722 Driver <string> = "MouseQueue" (cb=11)

00:00:00.380722

00:00:00.380723 [/Devices/pckbd/0/LUN#1/AttachedDriver/] (level 5)

00:00:00.380724 Driver <string> = "MainMouse" (cb=10)

00:00:00.380724

00:00:00.380724 [/Devices/pckbd/0/LUN#1/AttachedDriver/Config/] (level 6)

00:00:00.380725 Object <integer> = 0x000000000318d3b0 (51 958 704)

00:00:00.380726

00:00:00.380726 [/Devices/pckbd/0/LUN#1/Config/] (level 5)

00:00:00.380727 QueueSize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80 (128)

00:00:00.380728

00:00:00.380728 [/Devices/pcnet/] (level 2)

00:00:00.380728

00:00:00.380728 [/Devices/pcnet/0/] (level 3)

00:00:00.380729 PCIBusNo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730 PCIDeviceNo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3 (3)

00:00:00.380730 PCIFunctionNo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731 Trusted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1 (1)

00:00:00.380731

00:00:00.380732 [/Devices/pcnet/0/Config/] (level 4)

00:00:00.380733 Am79C973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1 (1)

00:00:00.380733 CableConnected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1 (1)

00:00:00.380734 LineSpeed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734 MAC <bytes> = "08 00 27 87 7d 4f" (cb=6)

00:00:00.380735

00:00:00.380735 [/Devices/pcnet/0/LUN#0/] (level 4)

00:00:00.380736 Driver <string> = "UDPTunnel" (cb=10)

00:00:00.380737

00:00:00.380737 [/Devices/pcnet/0/LUN#0/Config/] (level 5)

00:00:00.380738 dest <string> = "127.0.0.1" (cb=10)

00:00:00.380738 dport <string> = "16000" (cb=6)

00:00:00.380739 sport <string> = "16002" (cb=6)

00:00:00.380739

00:00:00.380739 [/Devices/pcnet/0/LUN#999/] (level 4)

00:00:00.380740 Driver <string> = "MainStatus" (cb=11)

00:00:00.380741

00:00:00.380741 [/Devices/pcnet/0/LUN#999/Config/] (level 5)

00:00:00.380742 First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742 Last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743 papLeds <integer> = 0x0000000003189360 (51 942 240)

00:00:00.380743

00:00:00.380743 [/Devices/piix3ide/] (level 2)

00:00:00.380744

00:00:00.380744 [/Devices/piix3ide/0/] (level 3)

00:00:00.380745 PCIBusNo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746 PCIDeviceNo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1 (1)

00:00:00.380746 PCIFunctionNo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1 (1)

00:00:00.380747 Trusted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1 (1)

00:00:00.380747

00:00:00.380747 [/Devices/piix3ide/0/Config/] (level 4)

00:00:00.380748 Type <string> = "PIIX4" (cb=6)

00:00:00.380749

00:00:00.380749 [/Devices/piix3ide/0/Config/PrimaryMaster/] (level 5)

00:00:00.380750 NonRotationalMedium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750

00:00:00.380751 [/Devices/piix3ide/0/Config/PrimarySlave/] (level 5)

00:00:00.380752 NonRotationalMedium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752

00:00:00.380752 [/Devices/piix3ide/0/Config/SecondaryMaster/] (level 5)

00:00:00.380753 NonRotationalMedium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754

00:00:00.380754 [/Devices/piix3ide/0/LUN#0/] (level 4)

00:00:00.380755 Driver <string> = "Block" (cb=6)

00:00:00.380755

00:00:00.380755 [/Devices/piix3ide/0/LUN#0/AttachedDriver/] (level 5)

00:00:00.380756 Driver <string> = "VD" (cb=3)

00:00:00.380757

00:00:00.380757 [/Devices/piix3ide/0/LUN#0/AttachedDriver/Config/] (level 6)

00:00:00.380758 Format <string> = "VDI" (cb=4)

00:00:00.380758 Path <string> = "C:\Users\admin\HCL VMs\topo1\device1\Snapshots\{c83ed753-d961-49f6-b0e9-dbfd4be93f54}.vdi" (cb=90)

00:00:00.380759 Type <string> = "HardDisk" (cb=9)

00:00:00.380760

00:00:00.380760 [/Devices/piix3ide/0/LUN#0/Config/] (level 5)

00:00:00.380761 Mountable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761 Type <string> = "HardDisk" (cb=9)

00:00:00.380762

00:00:00.380762 [/Devices/piix3ide/0/LUN#1/] (level 4)

00:00:00.380763 Driver <string> = "Block" (cb=6)

00:00:00.380763

00:00:00.380763 [/Devices/piix3ide/0/LUN#1/AttachedDriver/] (level 5)

00:00:00.380764 Driver <string> = "VD" (cb=3)

00:00:00.380764

00:00:00.380765 [/Devices/piix3ide/0/LUN#1/AttachedDriver/Config/] (level 6)

00:00:00.380766 Format <string> = "VMDK" (cb=5)

00:00:00.380766 Path <string> = "C:\Users\admin\HCL VMs\topo1\device1\Snapshots\{575b00db-0e72-449f-979e-b8c192504e18}.vmdk" (cb=91)

00:00:00.380767 Type <string> = "HardDisk" (cb=9)

00:00:00.380767

00:00:00.380768 [/Devices/piix3ide/0/LUN#1/AttachedDriver/Config/Parent/] (level 7)

00:00:00.380769 Format <string> = "VMDK" (cb=5)

00:00:00.380769 Path <string> = "c:\program files (x86)\hcl\version\msr36_b75.vmdk" (cb=50)

00:00:00.380770

00:00:00.380770 [/Devices/piix3ide/0/LUN#1/Config/] (level 5)

00:00:00.380771 Mountable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771 Type <string> = "HardDisk" (cb=9)

00:00:00.380772

00:00:00.380772 [/Devices/piix3ide/0/LUN#2/] (level 4)

00:00:00.380772 Driver <string> = "Block" (cb=6)

00:00:00.380773

00:00:00.380773 [/Devices/piix3ide/0/LUN#2/AttachedDriver/] (level 5)

00:00:00.380774 Driver <string> = "VD" (cb=3)

00:00:00.380774

00:00:00.380775 [/Devices/piix3ide/0/LUN#2/AttachedDriver/Config/] (level 6)

00:00:00.380776 Format <string> = "VDI" (cb=4)

00:00:00.380776 Path <string> = "g:\工程项目\学习测试\h3c\hcl_bttwcs\ConfigDisk\device1.vdi" (cb=67)

00:00:00.380777 Type <string> = "HardDisk" (cb=9)

00:00:00.380777

00:00:00.380777 [/Devices/piix3ide/0/LUN#2/Config/] (level 5)

00:00:00.380778 Mountable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778 Type <string> = "HardDisk" (cb=9)

00:00:00.380779

00:00:00.380779 [/Devices/piix3ide/0/LUN#999/] (level 4)

00:00:00.380780 Driver <string> = "MainStatus" (cb=11)

00:00:00.380780

00:00:00.380781 [/Devices/piix3ide/0/LUN#999/Config/] (level 5)

00:00:00.380781 DeviceInstance <string> = "piix3ide/0" (cb=11)

00:00:00.380782 First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783 Last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3 (3)

00:00:00.380783 pConsole <integer> = 0x0000000003188e80 (51 940 992)

00:00:00.380784 papLeds <integer> = 0x0000000003189190 (51 941 776)

00:00:00.380785 pmapMediumAttachments <integer> = 0x0000000003189498 (51 942 552)

00:00:00.380786

00:00:00.380786 [/Devices/serial/] (level 2)

00:00:00.380786

00:00:00.380787 [/Devices/serial/0/] (level 3)

00:00:00.380787

00:00:00.380787 [/Devices/serial/0/Config/] (level 4)

00:00:00.380788 IOBase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2e8 (744)

00:00:00.380789 IRQ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3 (3)

00:00:00.380789

00:00:00.380790 [/Devices/serial/0/LUN#0/] (level 4)

00:00:00.380790 Driver <string> = "Char" (cb=5)

00:00:00.380791

00:00:00.380791 [/Devices/serial/0/LUN#0/AttachedDriver/] (level 5)

00:00:00.380792 Driver <string> = "RawFile" (cb=8)

00:00:00.380792

00:00:00.380792 [/Devices/serial/0/LUN#0/AttachedDriver/Config/] (level 6)

00:00:00.380793 Location <string> = "g:\工程项目\学习测试\h3c\hcl_bttwcs\SerialFile\MSR36-20_1.txt" (cb=70)

00:00:00.380794

00:00:00.380794 [/Devices/serial/1/] (level 3)

00:00:00.380795

00:00:00.380795 [/Devices/serial/1/Config/] (level 4)

00:00:00.380796 IOBase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2f8 (760)

00:00:00.380796 IRQ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3 (3)

00:00:00.380797

00:00:00.380797 [/Devices/serial/1/LUN#0/] (level 4)

00:00:00.380798 Driver <string> = "Char" (cb=5)

00:00:00.380798

00:00:00.380799 [/Devices/serial/1/LUN#0/AttachedDriver/] (level 5)

00:00:00.380799 Driver <string> = "NamedPipe" (cb=10)

00:00:00.380800

00:00:00.380800 [/Devices/serial/1/LUN#0/AttachedDriver/Config/] (level 6)

00:00:00.380801 IsServer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1 (1)

00:00:00.380801 Location <string> = "\\.\pipe\topo1-device1" (cb=23)

00:00:00.380802

00:00:00.380802 [/Devices/usb-ohci/] (level 2)

00:00:00.380803

00:00:00.380803 [/Devices/usb-ohci/0/] (level 3)

00:00:00.380804 PCIBusNo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804 PCIDeviceNo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6 (6)

00:00:00.380805 PCIFunctionNo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805 Trusted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1 (1)

00:00:00.380806

00:00:00.380806 [/Devices/usb-ohci/0/Config/] (level 4)

00:00:00.380807

00:00:00.380807 [/Devices/usb-ohci/0/LUN#0/] (level 4)

00:00:00.380808 Driver <string> = "VUSBRootHub" (cb=12)

00:00:00.380809

00:00:00.380809 [/Devices/usb-ohci/0/LUN#0/Config/] (level 5)

00:00:00.380809

00:00:00.380810 [/Devices/usb-ohci/0/LUN#999/] (level 4)

00:00:00.380810 Driver <string> = "MainStatus" (cb=11)

00:00:00.380811

00:00:00.380811 [/Devices/usb-ohci/0/LUN#999/Config/] (level 5)

00:00:00.380812 First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813 Last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813 papLeds <integer> = 0x0000000003189488 (51 942 536)

00:00:00.380814

00:00:00.380814 [/Devices/vga/] (level 2)

00:00:00.380814

00:00:00.380815 [/Devices/vga/0/] (level 3)

00:00:00.380815 PCIBusNo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816 PCIDeviceNo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2 (2)

00:00:00.380816 PCIFunctionNo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817 Trusted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1 (1)

00:00:00.380817

00:00:00.380818 [/Devices/vga/0/Config/] (level 4)

00:00:00.380819 CustomVideoModes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819 FadeIn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1 (1)

00:00:00.380820 FadeOut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1 (1)

00:00:00.380820 HeightReduction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821 LogoFile <string> = "" (cb=1)

00:00:00.380821 LogoTime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822 MonitorCount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1 (1)

00:00:00.380822 ShowBootMenu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2 (2)

00:00:00.380823 VRamSize <integer> = 0x0000000000a00000 (10 485 760, 10 MB)

00:00:00.380824

00:00:00.380824 [/Devices/vga/0/LUN#0/] (level 4)

00:00:00.380825 Driver <string> = "MainDisplay" (cb=12)

00:00:00.380825

00:00:00.380826 [/Devices/vga/0/LUN#0/Config/] (level 5)

00:00:00.380826 Object <integer> = 0x000000000318eec0 (51 965 632)

00:00:00.380827

00:00:00.380827 [/Devices/virtio-net/] (level 2)

00:00:00.380828

00:00:00.380828 [/HWVirtExt/] (level 1)

00:00:00.380829 EnableLargePages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1 (1)

00:00:00.380829 EnableNestedPaging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1 (1)

00:00:00.380830 EnableVPID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1 (1)

00:00:00.380831 Enabled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1 (1)

00:00:00.380831 Exclusive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832

00:00:00.380832 [/MM/] (level 1)

00:00:00.380833 CanUseLargerHeap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833

00:00:00.380833 [/PDM/] (level 1)

00:00:00.380834

00:00:00.380834 [/PDM/AsyncCompletion/] (level 2)

00:00:00.380835

00:00:00.380835 [/PDM/AsyncCompletion/File/] (level 3)

00:00:00.380836

00:00:00.380836 [/PDM/AsyncCompletion/File/BwGroups/] (level 4)

00:00:00.380837

00:00:00.380837 [/PDM/BlkCache/] (level 2)

00:00:00.380838 CacheSize <integer> = 0x0000000000500000 (5 242 880, 5 MB)

00:00:00.380839

00:00:00.380839 [/PDM/Devices/] (level 2)

00:00:00.380840

00:00:00.380840 [/PDM/Drivers/] (level 2)

00:00:00.380840

00:00:00.380840 [/PDM/Drivers/VBoxC/] (level 3)

00:00:00.380841 Path <string> = "VBoxC" (cb=6)

00:00:00.380842

00:00:00.380842 [/PDM/NetworkShaper/] (level 2)

00:00:00.380842

00:00:00.380843 [/PDM/NetworkShaper/BwGroups/] (level 3)

00:00:00.380843

00:00:00.380844 [/TM/] (level 1)

00:00:00.380844 UTCOffset <integer> = 0x0000000000000000 (0)

00:00:00.380845

00:00:00.380845 [/USB/] (level 1)

00:00:00.380845

00:00:00.380845 [/USB/USBProxy/] (level 2)

00:00:00.380846

00:00:00.380846 [/USB/USBProxy/GlobalConfig/] (level 3)

00:00:00.380847

00:00:00.380847 ********************* End of CFGM dump **********************

00:00:00.380940 MM: cbHyperHeap=0x140000 (1310720)

00:00:00.383718 CPUMSetGuestCpuIdFeature: Enabled PAE

00:00:00.383740 Logical host processors: 8 present, 8 max, 8 online, online mask: 00000000000000ff

00:00:00.383742 ************************* CPUID dump ************************

00:00:00.383747 RAW Standard CPUIDs

00:00:00.383748 Function eax ebx ecx edx

00:00:00.383749 Gst: 00000000 00000005 756e6547 6c65746e 49656e69

00:00:00.383750 Hst: 00000016 756e6547 6c65746e 49656e69

00:00:00.383752 Gst: 00000001 000906e9 00000800 00000209 078bf1ff

00:00:00.383753 Hst: 000906e9 02100800 7ffafbbf bfebfbff

00:00:00.383754 Gst: 00000002 76036301 00f0b5ff 00000000 00c30000

00:00:00.383755 Hst: 76036301 00f0b5ff 00000000 00c30000

00:00:00.383757 Gst: 00000003 00000000 00000000 00000000 00000000

00:00:00.383757 Hst: 00000000 00000000 00000000 00000000

00:00:00.383758 Gst: 00000004 00000000 00000000 00000000 00000000

00:00:00.383759 Hst: 1c004121 01c0003f 0000003f 00000000

00:00:00.383760 Gst: 00000005 00000040 00000040 00000000 00000000

00:00:00.383761 Hst: 00000040 00000040 00000003 11142120

00:00:00.383761 Name: GenuineIntel

00:00:00.383762 Supports: 0-5

00:00:00.383762 Family: 6 Extended: 0 Effective: 6

00:00:00.383763 Model: 14 Extended: 9 Effective: 158

00:00:00.383764 Stepping: 9

00:00:00.383764 Type: 0 (primary)

00:00:00.383764 APIC ID: 0x00

00:00:00.383765 Logical CPUs: 0

00:00:00.383765 CLFLUSH Size: 8

00:00:00.383765 Brand ID: 0x00

00:00:00.383768 Mnemonic - Description = guest (host)

00:00:00.383769 FPU - x87 FPU on Chip = 1 (1)

00:00:00.383769 VME - Virtual 8086 Mode Enhancements = 1 (1)

00:00:00.383770 DE - Debugging extensiOns= 1 (1)

00:00:00.383770 PSE - Page Size Extension = 1 (1)

00:00:00.383770 TSC - Time Stamp Counter = 1 (1)

00:00:00.383771 MSR - Model Specific Registers = 1 (1)

00:00:00.383771 PAE - Physical Address Extension = 1 (1)

00:00:00.383771 MCE - Machine Check Exception = 1 (1)

00:00:00.383772 CX8 - CMPXCHG8B instruction = 1 (1)

00:00:00.383772 APIC - APIC On-Chip = 0 (1)

00:00:00.383772 10 - Reserved = 0 (0)

00:00:00.383773 SEP - SYSENTER and SYSEXIT = 0 (1)

00:00:00.383773 MTRR - Memory Type Range Registers = 1 (1)

00:00:00.383773 PGE - PTE Global Bit = 1 (1)

00:00:00.383774 MCA - Machine Check Architecture = 1 (1)

00:00:00.383774 CMOV - Conditional Move InstructiOns= 1 (1)

00:00:00.383774 PAT - Page Attribute Table = 1 (1)

00:00:00.383775 PSE-36 - 36-bit Page Size Extention = 1 (1)

00:00:00.383775 PSN - Processor Serial Number = 0 (0)

00:00:00.383775 CLFSH - CLFLUSH Instruction. = 1 (1)

00:00:00.383776 20 - Reserved = 0 (0)

00:00:00.383776 DS - Debug Store = 0 (1)

00:00:00.383776 ACPI - Thermal Mon. & Soft. Clock Ctrl.= 0 (1)

00:00:00.383776 MMX - Intel MMX Technology = 1 (1)

00:00:00.383777 FXSR - FXSAVE and FXRSTOR InstructiOns= 1 (1)

00:00:00.383777 SSE - SSE Support = 1 (1)

00:00:00.383777 SSE2 - SSE2 Support = 1 (1)

00:00:00.383778 SS - Self Snoop = 0 (1)

00:00:00.383778 HTT - Hyper-Threading Technology = 0 (1)

00:00:00.383778 TM - Thermal MOnitor= 0 (1)

00:00:00.383779 30 - Reserved = 0 (0)

00:00:00.383779 PBE - Pending Break Enable = 0 (1)

00:00:00.383779 Supports SSE3 = 1 (1)

00:00:00.383780 PCLMULQDQ = 0 (1)

00:00:00.383780 DS Area 64-bit layout = 0 (1)

00:00:00.383780 Supports MONITOR/MWAIT = 1 (1)

00:00:00.383781 CPL-DS - CPL Qualified Debug Store = 0 (1)

00:00:00.383781 VMX - Virtual Machine Technology = 0 (1)

00:00:00.383781 SMX - Safer Mode ExtensiOns= 0 (0)

00:00:00.383782 Enhanced SpeedStep Technology = 0 (1)

00:00:00.383782 Terminal Monitor 2 = 0 (1)

00:00:00.383782 Supplemental SSE3 instructiOns= 1 (1)

00:00:00.383782 L1 Context ID = 0 (0)

00:00:00.383783 11 - Reserved = 0 (1)

00:00:00.383783 FMA extensions using YMM state = 0 (1)

00:00:00.383783 CMPXCHG16B instruction = 0 (1)

00:00:00.383786 xTPR Update COntrol= 0 (1)

00:00:00.383786 Perf/Debug Capability MSR = 0 (1)

00:00:00.383786 16 - Reserved = 0 (0)

00:00:00.383787 PCID - Process-context identifiers = 0 (1)

00:00:00.383787 DCA - Direct Cache Access = 0 (0)

00:00:00.383787 SSE4.1 instruction extensiOns= 0 (1)

00:00:00.383788 SSE4.2 instruction extensiOns= 0 (1)

00:00:00.383788 Supports the x2APIC extensiOns= 0 (1)

00:00:00.383788 MOVBE instruction = 0 (1)

00:00:00.383788 POPCNT instruction = 0 (1)

00:00:00.383789 TSC-Deadline LAPIC timer mode = 0 (1)

00:00:00.383789 AESNI instruction extensiOns= 0 (1)

00:00:00.383789 XSAVE/XRSTOR extended state feature = 0 (1)

00:00:00.383790 Supports OSXSAVE = 0 (1)

00:00:00.383790 AVX instruction extensiOns= 0 (1)

00:00:00.383790 29/30 - Reserved = 0x0 (0x3)

00:00:00.383791 Hypervisor Present (we're a guest) = 0 (0)

00:00:00.383791

00:00:00.383791 RAW Extended CPUIDs

00:00:00.383792 Function eax ebx ecx edx

00:00:00.383793 Gst: 80000000 80000008 00000000 00000000 00000000

00:00:00.383794 Hst: 80000008 00000000 00000000 00000000

00:00:00.383795 Gst: 80000001 00000000 00000000 00000000 08000000

00:00:00.383796 Hst: 00000000 00000000 00000121 2c100800

00:00:00.383797 Gst: 80000002 65746e49 2952286c 726f4320 4d542865

00:00:00.383798 Hst: 65746e49 2952286c 726f4320 4d542865

00:00:00.383800 Gst: 80000003 37692029 3037372d 20514830 20555043

00:00:00.383801 Hst: 37692029 3037372d 20514830 20555043

00:00:00.383802 Gst: 80000004 2e322040 48473038 0000007a 00000000

00:00:00.383803 Hst: 2e322040 48473038 0000007a 00000000

00:00:00.383804 Gst: 80000005 00000000 00000000 00000000 00000000

00:00:00.383805 Hst: 00000000 00000000 00000000 00000000

00:00:00.383806 Gst: 80000006 00000000 00000000 01006040 00000000

00:00:00.383806 Hst: 00000000 00000000 01006040 00000000

00:00:00.383807 Gst: 80000007 00000000 00000000 00000000 00000000

00:00:00.383808 Hst: 00000000 00000000 00000000 00000100

00:00:00.383809 Gst: 80000008 00003027 00000000 00000000 00000000

00:00:00.383810 Hst: 00003027 00000000 00000000 00000000

00:00:00.383811 Gst: 80000009 00000af0 00000ed8 00000064 00000000*

00:00:00.383812 Hst: 00000af0 00000ed8 00000064 00000000

00:00:00.383812 Ext Name:

00:00:00.383813 Ext Supports: 0x80000000-0x80000008

00:00:00.383813 Family: 0 Extended: 0 Effective: 0

00:00:00.383814 Model: 0 Extended: 0 Effective: 0

00:00:00.383814 Stepping: 0

00:00:00.383815 Brand ID: 0x000

00:00:00.383818 Mnemonic - Description = guest (host)

00:00:00.383818 FPU - x87 FPU on Chip = 0 (0)

00:00:00.383819 VME - Virtual 8086 Mode Enhancements = 0 (0)

00:00:00.383819 DE - Debugging extensiOns= 0 (0)

00:00:00.383819 PSE - Page Size Extension = 0 (0)

00:00:00.383820 TSC - Time Stamp Counter = 0 (0)

00:00:00.383820 MSR - K86 Model Specific Registers = 0 (0)

00:00:00.383820 PAE - Physical Address Extension = 0 (0)

00:00:00.383820 MCE - Machine Check Exception = 0 (0)

00:00:00.383821 CX8 - CMPXCHG8B instruction = 0 (0)

00:00:00.383821 APIC - APIC On-Chip = 0 (0)

00:00:00.383821 10 - Reserved = 0 (0)

00:00:00.383822 SEP - SYSCALL and SYSRET = 0 (1)

00:00:00.383822 MTRR - Memory Type Range Registers = 0 (0)

00:00:00.383822 PGE - PTE Global Bit = 0 (0)

00:00:00.383823 MCA - Machine Check Architecture = 0 (0)

00:00:00.383823 CMOV - Conditional Move InstructiOns= 0 (0)

00:00:00.383823 PAT - Page Attribute Table = 0 (0)

00:00:00.383824 PSE-36 - 36-bit Page Size Extention = 0 (0)

00:00:00.383824 18 - Reserved = 0 (0)

00:00:00.383824 19 - Reserved = 0 (0)

00:00:00.383825 NX - No-Execute Page Protection = 0 (1)

00:00:00.383825 DS - Debug Store = 0 (0)

00:00:00.383825 AXMMX - AMD Extensions to MMX Instr. = 0 (0)

00:00:00.383826 MMX - Intel MMX Technology = 0 (0)

00:00:00.383826 FXSR - FXSAVE and FXRSTOR InstructiOns= 0 (0)

00:00:00.383826 25 - AMD fast FXSAVE and FXRSTOR Instr.= 0 (0)

00:00:00.383826 26 - 1 GB large page support = 0 (1)

00:00:00.383827 27 - RDTSCP instruction = 1 (1)

00:00:00.383827 28 - Reserved = 0 (0)

00:00:00.383827 29 - AMD Long Mode = 0 (1)

00:00:00.383828 30 - AMD Extensions to 3DNow! = 0 (0)

00:00:00.383828 31 - AMD 3DNow! = 0 (0)

00:00:00.383828 LahfSahf - LAHF/SAHF in 64-bit mode = 0 (1)

00:00:00.383829 CmpLegacy - Core MP legacy mode (depr) = 0 (0)

00:00:00.383829 SVM - AMD VM ExtensiOns= 0 (0)

00:00:00.383829 APIC registers starting at 0x400 = 0 (0)

00:00:00.383830 AltMovCR8 - LOCK MOV CR0 means MOV CR8 = 0 (0)

00:00:00.383830 5 - Advanced bit manipulation = 0 (1)

00:00:00.383830 6 - SSE4A instruction support = 0 (0)

00:00:00.383831 7 - Misaligned SSE mode = 0 (0)

00:00:00.383831 8 - PREFETCH and PREFETCHW instruction= 0 (1)

00:00:00.383831 9 - OS visible workaround = 0 (0)

00:00:00.383832 10 - Instruction based sampling = 0 (0)

00:00:00.383832 11 - SSE5 support = 0 (0)

00:00:00.383832 12 - SKINIT, STGI, and DEV support = 0 (0)

00:00:00.383832 13 - Watchdog timer support. = 0 (0)

00:00:00.383833 31:14 - Reserved = 0x0 (0x0)

00:00:00.383833 Full Name: Intel(R) Core(TM) i7-7700HQ CPU @ 2.80GHz

00:00:00.383834 TLB 2/4M Instr/Uni: res0 0 entries

00:00:00.383834 TLB 2/4M Data: res0 0 entries

00:00:00.383835 TLB 4K Instr/Uni: res0 0 entries

00:00:00.383835 TLB 4K Data: res0 0 entries

00:00:00.383836 L1 Instr Cache Line Size: 0 bytes

00:00:00.383836 L1 Instr Cache Lines Per Tag: 0

00:00:00.383836 L1 Instr Cache Associativity: res0

00:00:00.383837 L1 Instr Cache Size: 0 KB

00:00:00.383837 L1 Data Cache Line Size: 0 bytes

00:00:00.383837 L1 Data Cache Lines Per Tag: 0

00:00:00.383838 L1 Data Cache Associativity: res0

00:00:00.383838 L1 Data Cache Size: 0 KB

00:00:00.383838 L2 TLB 2/4M Instr/Uni: off 0 entries

00:00:00.383839 L2 TLB 2/4M Data: off 0 entries

00:00:00.383839 L2 TLB 4K Instr/Uni: off 0 entries

00:00:00.383839 L2 TLB 4K Data: off 0 entries

00:00:00.383840 L2 Cache Line Size: 0 bytes

00:00:00.383840 L2 Cache Lines Per Tag: 0

00:00:00.383840 L2 Cache Associativity: off

00:00:00.383841 L2 Cache Size: 0 KB

00:00:00.383841 APM Features:

00:00:00.383842 Physical Address Width: 39 bits

00:00:00.383842 Virtual Address Width: 48 bits

00:00:00.383842 Guest Physical Address Width: 0 bits

00:00:00.383843 Physical Core Count: 0

00:00:00.383843

00:00:00.383843 RAW Centaur CPUIDs

00:00:00.383843 Function eax ebx ecx edx

00:00:00.383844 Gst: c0000000 00000af0 00000ed8 00000064 00000000

00:00:00.383845 Hst: 00000af0 00000ed8 00000064 00000000

00:00:00.383847 Gst: c0000001 00000af0 00000ed8 00000064 00000000

00:00:00.383847 Hst: 00000af0 00000ed8 00000064 00000000

00:00:00.383849 Gst: c0000002 00000af0 00000ed8 00000064 00000000

00:00:00.383849 Hst: 00000af0 00000ed8 00000064 00000000

00:00:00.383851 Gst: c0000003 00000af0 00000ed8 00000064 00000000

00:00:00.383851 Hst: 00000af0 00000ed8 00000064 00000000

00:00:00.383852 Centaur Supports: 0xc0000000-0x00000af0

00:00:00.383853 Mnemonic - Description = guest (host)

00:00:00.383854 AIS - Alternate Instruction Set = 0 (0)

00:00:00.383854 AIS-E - AIS enabled = 0 (0)

00:00:00.383854 RNG - Random Number Generator = 0 (0)

00:00:00.383855 RNG-E - RNG enabled = 0 (0)

00:00:00.383855 LH - LongHaul MSR 0000_110Ah = 0 (0)

00:00:00.383855 FEMMS - FEMMS = 0 (0)

00:00:00.383856 ACE - Advanced Cryptography Engine = 0 (0)

00:00:00.383856 ACE-E - ACE enabled = 0 (0)

00:00:00.383857 ACE2 - Advanced Cryptography Engine 2 = 0 (0)

00:00:00.383857 ACE2-E - ACE enabled = 0 (0)

00:00:00.383858 PHE - Padlock Hash Engine = 0 (0)

00:00:00.383858 PHE-E - PHE enabled = 0 (0)

00:00:00.383858 PMM - Montgomery Multiplier = 0 (0)

00:00:00.383859 PMM-E - PMM enabled = 0 (0)

00:00:00.383859 14 - Reserved = 0 (0)

00:00:00.383859 15 - Reserved = 0 (0)

00:00:00.383860 Parallax = 0 (0)

00:00:00.383860 Parallax enabled = 0 (0)

00:00:00.383860 Overstress = 0 (0)

00:00:00.383861 Overstress enabled = 0 (0)

00:00:00.383861 TM3 - Temperature Monitoring 3 = 0 (0)

00:00:00.383861 TM3-E - TM3 enabled = 0 (0)

00:00:00.383861 RNG2 - Random Number Generator 2 = 0 (0)

00:00:00.383862 RNG2-E - RNG2 enabled = 0 (0)

00:00:00.383862 24 - Reserved = 0 (0)

00:00:00.383862 PHE2 - Padlock Hash Engine 2 = 0 (0)

00:00:00.383863 PHE2-E - PHE2 enabled = 0 (0)

00:00:00.383863 Bit 27 = 1 (0)

00:00:00.383864

00:00:00.383864

00:00:00.383864 ******************** End of CPUID dump **********************

00:00:00.385214 Debug: HCPhysInterPD=0000000079067000 HCPhysInterPaePDPT=000000007906a000 HCPhysInterPaePML4=000000007906c000

00:00:00.385214 Debug: apInterPTs={0000000079068000,0000000079069000} apInterPaePTs={0000000039024000,000000024cf25000} apInterPaePDs={000000004f926000,000000014de27000,0000000030928000,0000000132329000} pInterPaePDPT64=000000007906b000

00:00:00.385214 Host paging mode: AMD64+NX

00:00:00.385214 PGMPool: cMaxPages=288 (u64MaxPages=288)

00:00:00.385214 pgmR3PoolInit: cMaxPages=0x120 cMaxUsers=0x240 cMaxPhysExts=0x240 fCacheEnable=true

00:00:00.394546 TM: GIP - u32Mode=1 (SyncTSC) u32UpdateHz=66

00:00:00.427933 TM: cTSCTicksPerSecOnd=0xa1b63aa6 (2 713 074 342) fTSCVirtualized=true fTSCUseRealTSC=false

00:00:00.427937 TM: fMaybeUseOffsettedHostTSC=true TSCTiedToExecution=false TSCNotTiedToHalt=false

00:00:00.428742 CoreCode: R3=00000000046a0000 R0=ffff8200fad5a000 RC=a0389000 Phys=0000000079011000 cb=0x1000

00:00:00.433598 AIOMgr: Default manager type is "Async"

00:00:00.433610 AIOMgr: Default file backend is "NonBuffered"

00:00:00.433918 BlkCache: Cache successfully initialised. Cache size is 5242880 bytes

00:00:00.433927 BlkCache: Cache commit interval is 10000 ms

00:00:00.433931 BlkCache: Cache commit threshold is 2621440 bytes

00:00:00.436236 [SMP] BIOS with 1 CPUs

00:00:00.444172 SUP: Loaded VBoxDDR0.r0 (C:\Program Files\Oracle\VirtualBox\VBoxDDR0.r0) at 0xfffff8036abd0000 - ModuleInit at 0000000000000000 and ModuleTerm at 0000000000000000 using the native ring-0 loader

00:00:00.444199 SUP: windbg> .reload /f C:\Program Files\Oracle\VirtualBox\VBoxDDR0.r0=0xfffff8036abd0000

00:00:00.447396 SUP: Loaded VBoxDD2R0.r0 (C:\Program Files\Oracle\VirtualBox\VBoxDD2R0.r0) at 0xfffff8036ac00000 - ModuleInit at 0000000000000000 and ModuleTerm at 0000000000000000 using the native ring-0 loader

00:00:00.447408 SUP: windbg> .reload /f C:\Program Files\Oracle\VirtualBox\VBoxDD2R0.r0=0xfffff8036ac00000

00:00:00.447471 Activating Local APIC

00:00:00.447477 CPUMSetGuestCpuIdFeature: Enabled APIC

00:00:00.447481 CPUMClearGuestCpuIdFeature: Disabled x2APIC

00:00:00.447729 PIT: mode=3 count=0x10000 (65536) - 18.20 Hz (ch=0)

00:00:00.455742 Shared Folders service loaded.

00:00:00.460059 DrvBlock: Flushes will be ignored

00:00:00.460077 DrvBlock: Async flushes will be passed to the disk

00:00:00.460706 VDInit finished

00:00:00.461294 PIIX3 ATA: LUN#0: disk, PCHS=2080/16/63, total number of sectors 2097152

00:00:00.461317 DrvBlock: Flushes will be ignored

00:00:00.461323 DrvBlock: Async flushes will be passed to the disk

00:00:00.469823 PIIX3 ATA: LUN#1: disk, PCHS=2080/16/63, total number of sectors 2097152

00:00:00.469931 DrvBlock: Flushes will be ignored

00:00:00.469940 DrvBlock: Async flushes will be passed to the disk

00:00:00.470508 PIIX3 ATA: LUN#2: disk, PCHS=2496/16/63, total number of sectors 2516582

00:00:00.470527 PIIX3 ATA: LUN#3: no unit

00:00:00.470607 PIIX3 ATA: Ctl#0: finished processing RESET

00:00:00.470630 PIIX3 ATA: Ctl#1: finished processing RESET

00:00:00.470907 UDPTunnel#0: sport=16004;dest=127.0.0.1;dport=16003

00:00:00.478054 UDPTunnel#1: sport=16002;dest=127.0.0.1;dport=16000

00:00:00.478384 Serial#0: emulating 16550A

00:00:00.478715 RawFile#0: location g:\工程项目\学习测试\h3c\hcl_bttwcs\SerialFile\MSR36-20_1.txt

00:00:00.478809 Serial#1: emulating 16550A

00:00:00.479017 NamedPipe: location \\.\pipe\topo1-device1, server

00:00:00.479771 DevPcBios: ATA LUN#0 LCHS=520/64/63

00:00:00.479780 DevPcBios: ATA LUN#1 LCHS=520/64/63

00:00:00.479785 DevPcBios: ATA LUN#2 LCHS=624/64/63

00:00:00.479877 PGM: The CPU physical address width is 39 bits

00:00:00.479885 PGMR3InitFinalize: 4 MB PSE mask 0000007fffffffff

00:00:00.484859 VMM: fUsePeriodicPreemptiOnTimers=false

00:00:00.486625 HWACCM: Host CR4=00170678

00:00:00.486628 HWACCM: MSR_IA32_FEATURE_COnTROL= 5

00:00:00.486629 HWACCM: MSR_IA32_VMX_BASIC_INFO = da040000000004

00:00:00.486629 HWACCM: VMCS id = 4

00:00:00.486630 HWACCM: VMCS size = 400

00:00:00.486630 HWACCM: VMCS physical address limit = None

00:00:00.486631 HWACCM: VMCS memory type = 6

00:00:00.486631 HWACCM: Dual monitor treatment = 1

00:00:00.486631 HWACCM: MSR_IA32_VMX_PINBASED_CTLS = 7f00000016

00:00:00.486632 HWACCM: VMX_VMCS_CTRL_PIN_EXEC_CONTROLS_EXT_INT_EXIT

00:00:00.486632 HWACCM: VMX_VMCS_CTRL_PIN_EXEC_CONTROLS_NMI_EXIT

00:00:00.486633 HWACCM: VMX_VMCS_CTRL_PIN_EXEC_CONTROLS_VIRTUAL_NMI

00:00:00.486633 HWACCM: VMX_VMCS_CTRL_PIN_EXEC_CONTROLS_PREEMPT_TIMER

00:00:00.486633 HWACCM: MSR_IA32_VMX_PROCBASED_CTLS = fff9fffe0401e172

00:00:00.486634 HWACCM: VMX_VMCS_CTRL_PROC_EXEC_CONTROLS_IRQ_WINDOW_EXIT

00:00:00.486635 HWACCM: VMX_VMCS_CTRL_PROC_EXEC_CONTROLS_TSC_OFFSET

00:00:00.486635 HWACCM: VMX_VMCS_CTRL_PROC_EXEC_CONTROLS_HLT_EXIT

00:00:00.486635 HWACCM: VMX_VMCS_CTRL_PROC_EXEC_CONTROLS_INVLPG_EXIT

00:00:00.486636 HWACCM: VMX_VMCS_CTRL_PROC_EXEC_CONTROLS_MWAIT_EXIT

00:00:00.486636 HWACCM: VMX_VMCS_CTRL_PROC_EXEC_CONTROLS_RDPMC_EXIT

00:00:00.486636 HWACCM: VMX_VMCS_CTRL_PROC_EXEC_CONTROLS_RDTSC_EXIT

00:00:00.486636 HWACCM: VMX_VMCS_CTRL_PROC_EXEC_CONTROLS_CR3_LOAD_EXIT

00:00:00.486637 HWACCM: VMX_VMCS_CTRL_PROC_EXEC_CONTROLS_CR3_STORE_EXIT

00:00:00.486637 HWACCM: VMX_VMCS_CTRL_PROC_EXEC_CONTROLS_CR8_LOAD_EXIT

00:00:00.486637 HWACCM: VMX_VMCS_CTRL_PROC_EXEC_CONTROLS_CR8_STORE_EXIT

00:00:00.486638 HWACCM: VMX_VMCS_CTRL_PROC_EXEC_CONTROLS_USE_TPR_SHADOW

00:00:00.486638 HWACCM: VMX_VMCS_CTRL_PROC_EXEC_CONTROLS_NMI_WINDOW_EXIT

00:00:00.486638 HWACCM: VMX_VMCS_CTRL_PROC_EXEC_CONTROLS_MOV_DR_EXIT

00:00:00.486639 HWACCM: VMX_VMCS_CTRL_PROC_EXEC_CONTROLS_UNCOND_IO_EXIT

00:00:00.486639 HWACCM: VMX_VMCS_CTRL_PROC_EXEC_CONTROLS_USE_IO_BITMAPS

00:00:00.486639 HWACCM: VMX_VMCS_CTRL_PROC_EXEC_CONTROLS_MONITOR_TRAP_FLAG

00:00:00.486640 HWACCM: VMX_VMCS_CTRL_PROC_EXEC_CONTROLS_USE_MSR_BITMAPS

00:00:00.486640 HWACCM: VMX_VMCS_CTRL_PROC_EXEC_CONTROLS_MONITOR_EXIT

00:00:00.486640 HWACCM: VMX_VMCS_CTRL_PROC_EXEC_CONTROLS_PAUSE_EXIT

00:00:00.486641 HWACCM: VMX_VMCS_CTRL_PROC_EXEC_USE_SECONDARY_EXEC_CTRL

00:00:00.486643 HWACCM: VMX_VMCS_CTRL_PROC_EXEC_CONTROLS_CR3_LOAD_EXIT *must* be set

00:00:00.486643 HWACCM: VMX_VMCS_CTRL_PROC_EXEC_CONTROLS_CR3_STORE_EXIT *must* be set

00:00:00.486643 HWACCM: MSR_IA32_VMX_PROCBASED_CTLS2 = 5fbcff00000000

00:00:00.486644 HWACCM: VMX_VMCS_CTRL_PROC_EXEC2_VIRT_APIC

00:00:00.486644 HWACCM: VMX_VMCS_CTRL_PROC_EXEC2_EPT

00:00:00.486645 HWACCM: VMX_VMCS_CTRL_PROC_EXEC2_DESCRIPTOR_INSTR_EXIT

00:00:00.486645 HWACCM: VMX_VMCS_CTRL_PROC_EXEC2_RDTSCP

00:00:00.486645 HWACCM: VMX_VMCS_CTRL_PROC_EXEC2_X2APIC

00:00:00.486645 HWACCM: VMX_VMCS_CTRL_PROC_EXEC2_VPID

00:00:00.486646 HWACCM: VMX_VMCS_CTRL_PROC_EXEC2_WBINVD_EXIT

00:00:00.486646 HWACCM: VMX_VMCS_CTRL_PROC_EXEC2_REAL_MODE

00:00:00.486646 HWACCM: VMX_VMCS_CTRL_PROC_EXEC2_PAUSE_LOOP_EXIT

00:00:00.486648 HWACCM: MSR_IA32_VMX_ENTRY_CTLS = 3ffff000011ff

00:00:00.486649 HWACCM: VMX_VMCS_CTRL_ENTRY_CONTROLS_LOAD_DEBUG

00:00:00.486649 HWACCM: VMX_VMCS_CTRL_ENTRY_CONTROLS_IA64_MODE

00:00:00.486649 HWACCM: VMX_VMCS_CTRL_ENTRY_CONTROLS_ENTRY_SMM

00:00:00.486650 HWACCM: VMX_VMCS_CTRL_ENTRY_CONTROLS_DEACTIVATE_DUALMON

00:00:00.486650 HWACCM: VMX_VMCS_CTRL_ENTRY_CONTROLS_LOAD_GUEST_PERF_MSR

00:00:00.486650 HWACCM: VMX_VMCS_CTRL_ENTRY_CONTROLS_LOAD_GUEST_PAT_MSR

00:00:00.486651 HWACCM: VMX_VMCS_CTRL_ENTRY_CONTROLS_LOAD_GUEST_EFER_MSR

00:00:00.486651 HWACCM: VMX_VMCS_CTRL_ENTRY_CONTROLS_LOAD_DEBUG *must* be set

00:00:00.486651 HWACCM: MSR_IA32_VMX_EXIT_CTLS = 1ffffff00036dff

00:00:00.486652 HWACCM: VMX_VMCS_CTRL_EXIT_CONTROLS_SAVE_DEBUG

00:00:00.486652 HWACCM: VMX_VMCS_CTRL_EXIT_CONTROLS_HOST_AMD64

00:00:00.486653 HWACCM: VMX_VMCS_CTRL_EXIT_CONTROLS_ACK_EXTERNAL_IRQ

00:00:00.486653 HWACCM: VMX_VMCS_CTRL_EXIT_CONTROLS_SAVE_GUEST_PAT_MSR

00:00:00.486653 HWACCM: VMX_VMCS_CTRL_EXIT_CONTROLS_LOAD_HOST_PAT_MSR

00:00:00.486653 HWACCM: VMX_VMCS_CTRL_EXIT_CONTROLS_SAVE_GUEST_EFER_MSR

00:00:00.486654 HWACCM: VMX_VMCS_CTRL_EXIT_CONTROLS_LOAD_HOST_EFER_MSR

00:00:00.486655 HWACCM: VMX_VMCS_CTRL_EXIT_CONTROLS_SAVE_VMX_PREEMPT_TIMER

00:00:00.486656 HWACCM: VMX_VMCS_CTRL_EXIT_CONTROLS_SAVE_DEBUG *must* be set

00:00:00.486656 HWACCM: MSR_IA32_VMX_EPT_VPID_CAPS = f0106734141

00:00:00.486657 HWACCM: MSR_IA32_VMX_EPT_CAPS_RWX_X_ONLY

00:00:00.486657 HWACCM: MSR_IA32_VMX_EPT_CAPS_GAW_48_BITS

00:00:00.486657 HWACCM: MSR_IA32_VMX_EPT_CAPS_EMT_UC

00:00:00.486658 HWACCM: MSR_IA32_VMX_EPT_CAPS_EMT_WB

00:00:00.486658 HWACCM: MSR_IA32_VMX_EPT_CAPS_SP_21_BITS

00:00:00.486658 HWACCM: MSR_IA32_VMX_EPT_CAPS_SP_30_BITS

00:00:00.486659 HWACCM: MSR_IA32_VMX_EPT_CAPS_INVEPT

00:00:00.486659 HWACCM: MSR_IA32_VMX_EPT_CAPS_INVEPT_CAPS_SINGLE_CONTEXT

00:00:00.486659 HWACCM: MSR_IA32_VMX_EPT_CAPS_INVEPT_CAPS_ALL_CONTEXTS

00:00:00.486659 HWACCM: MSR_IA32_VMX_EPT_CAPS_INVVPID

00:00:00.486660 HWACCM: MSR_IA32_VMX_EPT_CAPS_INVVPID_CAPS_INDIV_ADDR

00:00:00.486660 HWACCM: MSR_IA32_VMX_EPT_CAPS_INVVPID_CAPS_SINGLE_CONTEXT

00:00:00.486660 HWACCM: MSR_IA32_VMX_EPT_CAPS_INVVPID_CAPS_ALL_CONTEXTS

00:00:00.486661 HWACCM: MSR_IA32_VMX_EPT_CAPS_INVVPID_CAPS_SINGLE_CONTEXT_RETAIN_GLOBALS

00:00:00.486661 HWACCM: MSR_IA32_VMX_MISC = 7004c1e7

00:00:00.486662 HWACCM: MSR_IA32_VMX_MISC_PREEMPT_TSC_BIT 7

00:00:00.486662 HWACCM: MSR_IA32_VMX_MISC_ACTIVITY_STATES 7

00:00:00.486662 HWACCM: MSR_IA32_VMX_MISC_CR3_TARGET 4

00:00:00.486663 HWACCM: MSR_IA32_VMX_MISC_MAX_MSR 200

00:00:00.486663 HWACCM: MSR_IA32_VMX_MISC_MSEG_ID 0

00:00:00.486663 HWACCM: MSR_IA32_VMX_CR0_FIXED0 = 80000021

00:00:00.486664 HWACCM: MSR_IA32_VMX_CR0_FIXED1 = ffffffff

00:00:00.486664 HWACCM: MSR_IA32_VMX_CR4_FIXED0 = 2000

00:00:00.486665 HWACCM: MSR_IA32_VMX_CR4_FIXED1 = 3727ff

00:00:00.486665 HWACCM: MSR_IA32_VMX_VMCS_ENUM = 2e

00:00:00.486666 HWACCM: TPR shadow physaddr = 0000000079010000

00:00:00.486666 HWACCM: VCPU0: MSR bitmap physaddr = 000000007900d000

00:00:00.486667 HWACCM: VCPU0: VMCS physaddr = 000000007900f000

00:00:00.486717 CPUMSetGuestCpuIdFeature: Enabled sysenter/exit

00:00:00.486719 CPUMSetGuestCpuIdFeature: Enabled PAE

00:00:00.486720 CPUMSetGuestCpuIdFeature: Enabled LONG MODE

00:00:00.486721 CPUMSetGuestCpuIdFeature: Enabled syscall/ret

00:00:00.486722 CPUMSetGuestCpuIdFeature: Enabled LAHF/SAHF

00:00:00.486723 CPUMSetGuestCpuIdFeature: Enabled NX

00:00:00.486724 HWACCM: 32-bit and 64-bit guests supported.

00:00:00.486724 HWACCM: VMX enabled!

00:00:00.486724 HWACCM: Enabled nested paging

00:00:00.486725 HWACCM: EPT root page = 000000007902a000

00:00:00.486725 HWACCM: enmFlushEPT = VMX_FLUSH_EPT_SINGLE_CONTEXT

00:00:00.486726 HWACCM: Unrestricted guest execution enabled!

00:00:00.486726 HWACCM: Large page support enabled!

00:00:00.486726 HWACCM: Enabled VPID

00:00:00.486727 HWACCM: enmFlushVPID = VMX_FLUSH_VPID_SINGLE_CONTEXT

00:00:00.486727 HWACCM: TPR Patching disabled.

00:00:00.486730 HWACCM: Using the VMX-preemption timer (cPreemptTimerShift=7)

00:00:00.486730 HWACCM: VT-x/AMD-V init method: LOCAL

00:00:00.489922 VM: Halt method global1 (5)

00:00:00.489942 HaltedGlobal1 config: cNsSpinBlockThresholdCfg=50000

00:00:00.489949 Changing the VM state from 'CREATING' to 'CREATED'.

00:00:00.490227 Changing the VM state from 'CREATED' to 'POWERING_ON'.

00:00:00.490308 Changing the VM state from 'POWERING_ON' to 'RUNNING'.

00:00:00.501362 Guest Log: BIOS: VirtualBox 4.2.4

00:00:00.502961 PIT: mode=2 count=0x10000 (65536) - 18.20 Hz (ch=0)

00:00:00.622915 ERROR [COM]: aRC=VBOX_E_IPRT_ERROR (0x80bb0005) aIID={b83ee395-8679-40ca-8d60-1a0cbe724930} aCompOnent={Display} aText={Could not take a screenshot (VERR_NOT_SUPPORTED)}, preserve=false

00:00:00.691698 ERROR [COM]: aRC=VBOX_E_IPRT_ERROR (0x80bb0005) aIID={b83ee395-8679-40ca-8d60-1a0cbe724930} aCompOnent={Display} aText={Could not take a screenshot (VERR_NOT_SUPPORTED)}, preserve=false

00:00:00.748616 Display::handleDisplayResize(): uScreenId = 0, pvVRAM=0000000000000000 w=720 h=400 bpp=0 cbLine=0x0, flags=0x1

00:00:00.845793 PIIX3 ATA: Ctl#0: RESET, DevSel=0 AIOIf=0 CmdIf0=0x00 (-1 usec ago) CmdIf1=0x00 (-1 usec ago)

00:00:00.846216 PIIX3 ATA: Ctl#0: finished processing RESET

00:00:00.857456 Guest Log: BIOS: ata0-0: PCHS=2080/16/63 LCHS=520/64/63

00:00:00.891669 PIIX3 ATA: Ctl#0: RESET, DevSel=1 AIOIf=0 CmdIf0=0xec (-1 usec ago) CmdIf1=0x00 (-1 usec ago)

00:00:00.902179 PIIX3 ATA: Ctl#0: finished processing RESET

00:00:00.913943 Guest Log: BIOS: ata0-1: PCHS=2080/16/63 LCHS=520/64/63

00:00:00.947105 PIIX3 ATA: Ctl#1: RESET, DevSel=0 AIOIf=0 CmdIf0=0x00 (-1 usec ago) CmdIf1=0x00 (-1 usec ago)

00:00:00.947552 PIIX3 ATA: Ctl#1: finished processing RESET

00:00:00.958863 Guest Log: BIOS: ata1-0: PCHS=2496/16/63 LCHS=624/64/63

00:00:00.992351 PIIX3 ATA: Ctl#1: RESET, DevSel=1 AIOIf=0 CmdIf0=0xec (-1 usec ago) CmdIf1=0x00 (-1 usec ago)

00:00:01.033906 PIIX3 ATA: Ctl#1: finished processing RESET

00:00:01.332746 PIT: mode=2 count=0x48d3 (18643) - 64.00 Hz (ch=0)

00:00:01.370784 Display::handleDisplayResize(): uScreenId = 0, pvVRAM=00000000078d0000 w=640 h=480 bpp=32 cbLine=0xA00, flags=0x1

00:00:03.828502 Display::handleDisplayResize(): uScreenId = 0, pvVRAM=00000000078d0000 w=640 h=480 bpp=0 cbLine=0x280, flags=0x1

00:00:03.967408 Display::handleDisplayResize(): uScreenId = 0, pvVRAM=0000000000000000 w=720 h=400 bpp=0 cbLine=0x0, flags=0x1

00:00:04.031247 PIT: mode=2 count=0x10000 (65536) - 18.20 Hz (ch=0)

00:00:04.038582 Guest Log: BIOS: Boot : bseqnr=1, bootseq=0002

00:00:04.045998 Guest Log: BIOS: Booting from Hard Disk...

00:00:04.057871 PIIX3 ATA: Ctl#0: RESET, DevSel=0 AIOIf=0 CmdIf0=0xc4 (-1 usec ago) CmdIf1=0xec (-1 usec ago)

00:00:04.058248 PIIX3 ATA: Ctl#0: finished processing RESET

00:00:30.569260 PIT: mode=2 count=0x4a9 (1193) - 1000.15 Hz (ch=0)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