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新买的小贝AP(722E)+AC(360) 怎么开始配置?

2017-09-20提问
  • 2关注
  • 1收藏,697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新买的小贝AP(722E)+AC(360)  怎么开始配置?第一次弄这个,希望大神帮忙,谢谢


再问一下,这样组网行吗?

20140415150129_9221


最佳答案

粉丝:2人 关注:0人

组网没啥问题,需要先保证ap和ac网络可达,ap在ac上注册成功,然后在ac上配置即可,以下是参考案例,具体可以看官网配置手册: 小贝AC可以通过WB页面和命令行来进行配置,如添加ssid、设置出口上网方式等等,并且可以通过关闭无线服务模板或在射频口上解绑来取消指定ssid的放射。V5小贝和V7小贝产品配置上有所区别,并且V7小贝中WAC380系列和MSG360系列命令行配置相同但WEB页面风格不同。 WAC360/WAC361请参考: WAC360/WAC361请参考: V5小贝AC基础配置指导案例(命令行)http://help.h3c.com/robot/p4data/e1a834282a2a4abcac3df9dee0a21a09/ V5小贝AC基础配置指导案例(WEB)http://help.h3c.com/robot/p4data/6cc3bba0a68c4a0aa13b239c84143900/

722E 需要单独配置吗?还是只要网线接上就可以了,配置全部在AC上面做?

zhiliao_71994 发表时间:2017-09-20

新手问下,AP在AC上怎么注册呀

zhiliao_71994 发表时间:2017-09-20
1 个回答
fywr 九段
粉丝:39人 关注:3人

AC旁挂组网,可以。保证AC到AP的可达性即可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