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核心H3C-S10512- 汇聚华为s5720S-28X-LI

  • 0关注
  • 0收藏,256浏览
mcm856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1、两台H3C的S10512 做核,并配置了虚拟化

2、核心上VLAN 10、VLAN20 、VLAN 30

VLAN 10: 172.20.10.1 /24

VLAN 20 : 172.20.20.1 24

VLAN 30 :192.168.0.1 /24

3、在核心上配置DHCP 地址池 VLAN 10 地址池,

dhcp server ip-pool 0

gateway-list 172.20.10.254

dns-list 10.100.1.253

expired day 0 hour 10

dhcp server ip-pool 1

network 172.20.10.0 mask 255.255.255.0

4、A和B的 G0/0/1 两个端口做了链路聚合 Bridge-Aggregation3 这个链路聚合端口应该怎么配置? 求详细说明

问:核心上的DHCP 地址池怎么配置才能分配到下面的PC终端上?求详细配置说明

5、在S5720S-28X-LI-AC 的23和24口分别上联两个核心,请问一下,S5720S-28X-LI-AC需要 怎么配置才可以,求详细说明配置,谢谢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paul 八段
粉丝:8人 关注:5人

1、链路聚合配置参考如下链接(链接中有典型举例的):

http://www.h3c.com/cn/d_201711/1043753_30005_0.htm#_Toc494386693

1.10  以太网链路聚合典型配置举例


2、dhcp server配置可以参考如下链接:

http://www.h3c.com/cn/d_201711/1043768_30005_0.htm#_Toc494387067


我也贴了一个例子出来,你的配置有问题,为什么配置配在了两个地址池里面,可以参考如下配置;

# 配置DHCP地址池1,用来为10.1.1.0/25网段内的客户端分配IP地址和网络配置参数。

[SwitchA] dhcp server ip-pool 1

[SwitchA-dhcp-pool-1] network 10.1.1.0 mask 255.255.255.128

[SwitchA-dhcp-pool-1] expired day 10 hour 12

[SwitchA-dhcp-pool-1] domain-name aabbcc.com

[SwitchA-dhcp-pool-1] dns-list 10.1.1.2

[SwitchA-dhcp-pool-1] gateway-list 10.1.1.126

[SwitchA-dhcp-pool-1] nbns-list 10.1.1.4

[SwitchA-dhcp-pool-1] quit


3、 S5720S-28X-LI-AC是华为的设备,本人比较熟悉华三的产品,对华为不太了解。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