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CAS E0306H16之后的版本全部升级失败,登录提示“获取主机MAC地址失败”从而导致无法登录

  • 0关注
  • 0收藏,44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服务器:R190/R390

CAS版本自从E0306H16版本开始(包括H16版本在内),每个版本升级包都测试过,全部失败!

无论是从E0306最原始版本安装后立即升级至H16之后的目标版本,还是从E0306H13版本升级至H16之后的目标版本

升级过程无报错,顺利完成直至出现END提示后,重启服务器主机

此后登录CAS,正常打开Web管理页面,但一旦使用正确的用户名密码登录,立即提示“获取主机MAC地址失败”,从而导致根本没法登录进入CAS

请问有人知道怎么回事吗?

谢谢!

最佳答案

粉丝:13人 关注:4人

后台看看网卡是否正常识别

和网卡没有丝毫关系,后台shell全面确认无问题,就是华三自己加的这个盗版检测搞的鬼!坑爹!

test2888 发表时间:2018-09-30
1 个回答
粉丝:37人 关注:0人

你最终是要装到那个版本?是要装到E0306H16后面的版本吗?

怀疑是不是版本下的有问题,如果有更高版本需求,建议还是找一下5.0的版本直接装吧,以免后续还需继续升级。


版本最终希望升级至h25,原因我找到了,就是h16之后加入的防盗版检测!只有全新安装cas,即每台主机都单独全新安装e0306最原始版本,并且安装好以后不要建立集群加入主机!必须一台一台单独升级至目标版本,然后再建立集群,就可以了!

test2888 发表时间:2018-09-30

不打算5.0了,估计问题更多,烂死了

test2888 发表时间:2018-09-30

学到了,手动点赞

知了知了 发表时间:2018-10-01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