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内网电脑用公网域名无法访问内网服务器的问题

  • 0关注
  • 0收藏,81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防火墙型号:SECPATH F100-C-G2

内网两个Vlan:192.168.201.0/24 服务器网段,172.18.240.0/24 工作网段

两条外网:专线和拨号,服务器网段使用专线,工作网段使用拨号。

我已经在内网接口开启了 hairping, 但仍然是 内网电脑使用公网域名无法访问内网服务器 


请问应该如何配置?

附上配置文件

最佳答案

粉丝:10人 关注:0人

直接用公网地址能访问吗?如果可以的话是DNS解析的问题。

暂无评论

4 个回答
粉丝:6人 关注:1人

内网电脑到服务器能ping通吗?

暂无评论

zhiliao_SV4NX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在内网机器,可以ping 通外网IP, 就是无法访问内网服务器的服务, 无法telnet 指定端口。

暂无评论

粉丝:0人 关注:0人

一般都是要配置DNS代理,在出口设备上。妥妥的,不是,直播吃榴莲……

暂无评论

zhiliao_4UxDT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配置nat dns-map

1)外网口,

     配置nat outbount+nat server

2)内网口

   配置nat hairpin

查了好几天的论坛,亲测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