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华三网络设备为什么没有tcpdump呢?

2018-09-3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9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华三网络设备为什么没有tcpdump呢?

最佳答案

粉丝:26人 关注:1人

1.4.6  系统调试

1. 功能简介

系统调试相关设置,包括端口管理、日志打包和tcpdump抓包。

2. 系统调试

(1)进入[系统/系统管理/系统调试],打开系统调试页面。如图1-29所示。

图1-29 系统调试

系统调试1.png

 

(2)相关端口默认是关闭状态,单击<开启端口>(如图1-29),可开启ssh、排错平台或mysql服务端口。

(3)配置日志打包。选项说明参见表1-9

表1-9 日志打包信息

选项

用途说明

日志时间

生成日志的时间

截取行数

截取日志的行数。范围:1~200万行

 

(4)配置tcpdump抓包(如图1-29)。

单击<新建抓包任务>,新建任务。如图1-30所示。

图1-30 新建抓包任务图

 

新建抓包任务选项说明参见表1-10

表1-10 新建抓包任务说明

选项

用途说明

端口

抓包的端口

最大抓包时长

抓包持续时长。范围:1~86400秒

最大文件大小

文件的最大值。范围:1~10480M

过滤串

包的过滤串

 

说明

最大抓包时长、最大文件大小有一个条件满足时,就会自动压缩抓包文件,显示在文件列表中。

 

·              单击<确定>,添加新建任务;点击<关闭>,取消操作。

·              操作抓包文件。在文件列表中,单击<下载>,下载对应的抓包文件;单击<删除>,删除对应的抓包文件;单击<查看md5>,查看抓包文件的md5。如图1-31所示。

图1-31 下载抓包文件图

 

说明

抓包文件下载完成后请及时删除压缩包,以免占用太多的磁盘空间。

 

交换机、路由器、无线设备上有这个吗?

不一样的白起 发表时间:2018-09-30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