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H3C MSR830丢包问题

2018-10-05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8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MSR830路由器,之前一直运行正常,最近突然出现一种情况,访问外网严重丢包,经测试,拔掉wan口线,ping路由器lan口地址,不丢包,一旦插上外网wan口线,无论ping外网或者路由器lan口地址,都严重丢包。实在找不出问题所在,请教大神指点,我是菜鸟,劳驾尽量详细些。CPU占用率85%,内存占用率71%。不知道有没有关系

最佳答案

寂东 九段
粉丝:124人 关注:2人

最好在丢包的时候,看看日志,dis logbuffer  把日志发上来一部分看看,或者dis diagnostic-information诊断信息文件发上来看看,得从这样的文件中分析原因

%Jan 1 15:21:12:189 2013 kb-router DNS/5/WEBOPT_DNS_PROXY_ENABLE: (by admin via web from host 192.168.86.222) DNS proxy was enabled. %Jan 1 15:21:12:372 2013 kb-router NAT/5/WEBOPT_NAT_DYNAMIC: (by admin via web from host 192.168.86.222) -OpType=Add-Interface=GigabitEthernet0/4-ACL=65534-Add rTransType=EASYIP-AddrPoolIdx=None-VRRPGroup=None; A dynamic NAT policy was conf igured. %Jan 1 15:21:29:004 2013 kb-router RM/5/WEBOPT_RMUNDOSTATIC: (by admin via web from host 192.168.86.222) Delete a static route,destination:0.0.0.0 mask:0.0.0.0 nexthop: %Jan 1 15:21:29:426 2013 kb-router NAT/5/WEBOPT_NAT_SERVER: (by admin via web f rom host 192.168.86.222) -OpType=Del-Interface=GigabitEthernet0/0-VpnInstance=-P rotocol=TCP(6)-GlobalIP=Current Interface IP-GlobalPortRange=3305to3305-LocalIPR ange=192.168.100.3 to 192.168.100.3-LocalPort=3305-VRRPGroup=None;An internal se rver policy was configured. %Jan 1 15:21:29:426 2013 kb-router NAT/5/WEBOPT_NAT_SERVER: (by admin via web f rom host 192.168.86.222) -OpType=Del-Interface=GigabitEthernet0/0-VpnInstance=-P rotocol=TCP(6)-GlobalIP=Current Interface IP-GlobalPortRange=3306to3306-LocalIPR ange=192.168.100.3 to 192.168.100.3-LocalPort=3306-VRRPGroup=None;An internal se rver policy was configured. %Jan 1 15:21:29:426 2013 kb-router NAT/5/WEBOPT_NAT_SERVER: (by admin via web f rom host 192.168.86.222) -OpType=Del-Interface=GigabitEthernet0/0-VpnInstance=-P rotocol=TCP(6)-GlobalIP=Current Interface IP-GlobalPortRange=8090to8090-LocalIPR ange=192.168.100.3 to 192.168.100.3-LocalPort=8090-VRRPGroup=None;An internal se rver policy was configured. %Jan 1 15:21:29:427 2013 kb-router NAT/5/WEBOPT_NAT_SERVER: (by admin via web f rom host 192.168.86.222) -OpType=Del-Interface=GigabitEthernet0/0-VpnInstance=-P rotocol=TCP(6)-GlobalIP=Current Interface IP-GlobalPortRange=8091to8091-LocalIPR ange=192.168.100.3 to 192.168.100.3-LocalPort=8091-VRRPGroup=None;An internal se rver policy was configured. %Jan 1 15:21:29:427 2013 kb-router NAT/5/WEBOPT_NAT_SERVER: (by admin via web f rom host 192.168.86.222) -OpType=Del-Interface=GigabitEthernet0/0-VpnInstance=-P rotocol=TCP(6)-GlobalIP=Current Interface IP-GlobalPortRange=8100to8100-LocalIPR ange=192.168.100.3 to 192.168.100.3-LocalPort=8100-VRRPGroup=None;An internal se rver policy was configured. %Jan 1 15:21:29:427 2013 kb-router NAT/5/WEBOPT_NAT_SERVER: (by admin via web f rom host 192.168.86.222) -OpType=Del-Interface=GigabitEthernet0/0-VpnInstance=-P rotocol=TCP(6)-GlobalIP=Current Interface IP-GlobalPortRange=8101to8101-LocalIPR ange=192.168.100.3 to 192.168.100.3-LocalPort=8101-VRRPGroup=None;An internal se rver policy was configured. %Jan 1 15:21:29:427 2013 kb-router NAT/5/WEBOPT_NAT_SERVER: (by admin via web f rom host 192.168.86.222) -OpType=Del-Interface=GigabitEthernet0/0-VpnInstance=-P rotocol=TCP(6)-GlobalIP=Current Interface IP-GlobalPortRange=8102to8102-LocalIPR ange=192.168.100.3 to 192.168.100.3-LocalPort=8102-VRRPGroup=None;An internal se rver policy was configured. %Jan 1 15:21:29:428 2013 kb-router NAT/5/WEBOPT_NAT_SERVER: (by admin via web f rom host 192.168.86.222) -OpType=Del-Interface=GigabitEthernet0/0-VpnInstance=-P rotocol=TCP(6)-GlobalIP=Current Interface IP-GlobalPortRange=9998to9998-LocalIPR ange=192.168.100.3 to 192.168.100.3-LocalPort=9998-VRRPGroup=None;An internal se rver policy was configured. %Jan 1 15:21:29:428 2013 kb-router NAT/5/WEBOPT_NAT_SERVER: (by admin via web f rom host 192.168.86.222) -OpType=Del-Interface=GigabitEthernet0/0-VpnInstance=-P rotocol=TCP(6)-GlobalIP=Current Interface IP-GlobalPortRange=22to22-LocalIPRange =192.168.100.3 to 192.168.100.3-LocalPort=22-VRRPGroup=None;An internal server p olicy was configured. %Jan 1 15:21:29:428 2013 kb-router NAT/5/WEBOPT_NAT_SERVER: (by admin via web f rom host 192.168.86.222) -OpType=Del-Interface=GigabitEthernet0/0-VpnInstance=-P rotocol=TCP(6)-GlobalIP=Current Interface IP-GlobalPortRange=8103to8103-LocalIPR ange=192.168.100.3 to 192.168.100.3-LocalPort=8103-VRRPGroup=None;An internal se rver policy was configured. %Jan 1 15:21:29:621 2013 kb-router NAT/5/WEBOPT_NAT_DYNAMIC: (by admin via web from host 192.168.86.222) -OpType=Del-Interface=GigabitEthernet0/0-ACL=65534-Add rTransType=EASYIP-AddrPoolIdx=None-VRRPGroup=None; A dynamic NAT policy was conf igured. %Jan 1 15:21:29:847 2013 kb-router DNS/5/WEBOPT_DNS_DELETE_SERVER: (by admin vi a web from host 192.168.86.222) DNS server 211.138.75.123 was deleted. %Jan 1 15:21:30:019 2013 kb-router IFNET/5/WEBOPT_SET_MTU: (by admin via web fr om host 192.168.86.222)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0 MTU is set to 1500 %Jan 1 15:21:30:381 2013 kb-router NAT/5/WEBOPT_NAT_DYNAMIC: (by admin via web from host 192.168.86.222) -OpType=Add-Interface=GigabitEthernet0/0-ACL=65534-Add rTransType=EASYIP-AddrPoolIdx=None-VRRPGroup=None; A dynamic NAT policy was conf igured. %Jan 1 15:22:10:859 2013 kb-router RM/5/WEBOPT_RMUNDOSTATIC: (by admin via web from host 192.168.86.222) Delete a static route,destination:0.0.0.0 mask:0.0.0.0 nexthop: %Jan 1 15:22:11:225 2013 kb-router NAT/5/WEBOPT_NAT_DYNAMIC: (by admin via web from host 192.168.86.222) -OpType=Del-Interface=GigabitEthernet0/4-ACL=65534-Add rTransType=EASYIP-AddrPoolIdx=None-VRRPGroup=None; A dynamic NAT policy was conf igured. %Jan 1 15:22:11:462 2013 kb-router DNS/5/WEBOPT_DNS_DELETE_SERVER: (by admin vi a web from host 192.168.86.222) DNS server 211.138.75.123 was deleted. %Jan 1 15:22:11:652 2013 kb-router IFNET/5/WEBOPT_SET_MTU: (by admin via web fr om host 192.168.86.222)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4 MTU is set to 1500 %Jan 1 15:22:11:842 2013 kb-router ADDR/5/WEBOPT_IPADDR_ADDMAIN: (by admin via web from host 192.168.86.222) Primary IP address 111.44.164.22 with subnet mask 255.255.255.252 was configured on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4. %Jan 1 15:22:12:007 2013 kb-router RM/5/WEBOPT_RMSTATIC: (by admin via web from host 192.168.86.222) Add a static route,destination:0.0.0.0 mask:0.0.0.0 nextho p:111.44.164.21 %Jan 1 15:22:12:201 2013 kb-router DNS/5/WEBOPT_DNS_ADD_SERVER: (by admin via w eb from host 192.168.86.222) DNS server 211.138.75.123 was added. %Jan 1 15:22:12:201 2013 kb-router DNS/5/WEBOPT_DNS_PROXY_ENABLE: (by admin via web from host 192.168.86.222) DNS proxy was enabled. %Jan 1 15:22:12:376 2013 kb-router NAT/5/WEBOPT_NAT_DYNAMIC: (by admin via web from host 192.168.86.222) -OpType=Add-Interface=GigabitEthernet0/4-ACL=65534-Add rTransType=EASYIP-AddrPoolIdx=None-VRRPGroup=None; A dynamic NAT policy was conf igured. %Jan 1 15:22:21:432 2013 kb-router CFGMAN/5/CFGMAN_CFGCHANGED: -EventIndex=13-C ommandSource=1-COnfigSource=2-COnfigDestination=4; Configuration is changed. %Jan 1 15:22:21:432 2013 kb-router CFM/5/WEBOPT_CFM_SAVELOG: (by admin via web from host 192.168.86.222) Configuration is saved successfully. %Jan 1 15:22:21:432 2013 kb-router CFM/5/CFM_SAVECONFIG_SUCCESSFULLY: Configura tion is saved successfully. %Jan 1 15:22:46:553 2013 kb-router IFNET/3/LINK_UPDOWN: GigabitEthernet0/4 link status is UP. %Jan 1 15:22:46:553 2013 kb-router IFNET/5/LINEPROTO_UPDOWN: Line protocol on t he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4 is UP. %Jan 1 15:26:26:992 2013 kb-router WEB/4/WEBOPT_LOGOUT: admin logged out from 1 92.168.86.222 %Jan 1 15:27:45:347 2013 kb-router SC/6/SC_AAA_LAUNCH: -AAAType=AUTHEN-AAASchem e= local-Service=login-UserName=root@system; AAA launched. %Jan 1 15:27:45:347 2013 kb-router LS/5/LS_AUTHEN_FAILURE: -AccessType=login-Us erName=root; Authentication is failed. User not found. %Jan 1 15:27:45:498 2013 kb-router SHELL/5/SHELL_LOGINFAIL: TELNET user root f ailed to log in from 78.160.41.210 on VTY1. %Jan 1 15:27:48:278 2013 kb-router SC/6/SC_AAA_LAUNCH: -AAAType=AUTHEN-AAASchem e= local-Service=login-UserName=admin@system; AAA launched. %Jan 1 15:27:48:278 2013 kb-router SC/6/SC_AAA_SUCCESS: -AAAType=AUTHEN-AAASche me= local-Service=login-UserName=admin@system; AAA is successful. %Jan 1 15:27:48:278 2013 kb-router SC/6/SC_AAA_LAUNCH: -AAAType=AUTHOR-AAASchem e= local-Service=login-UserName=admin@system; AAA launched. %Jan 1 15:27:48:278 2013 kb-router SC/6/SC_AAA_SUCCESS: -AAAType=AUTHOR-AAASche me= local-Service=login-UserName=admin@system; AAA is successful. %Jan 1 15:27:48:381 2013 kb-router SC/6/SC_AAA_LAUNCH: -AAAType=ACCOUNT-AAASche me= local-Service=login-UserName=admin@system; AAA launched. %Jan 1 15:27:48:381 2013 kb-router SC/6/SC_AAA_SUCCESS: -AAAType=ACCOUNT-AAASch eme= local-Service=login-UserName=admin@system; AAA is successful. %Jan 1 15:27:48:539 2013 kb-router SHELL/5/SHELL_LOGIN: admin logged in from 19 2.168.86.222. %Jan 1 15:27:55:136 2013 kb-router SHELL/6/SHELL_CMD: -Task=vt0-IPAddr=192.168. 86.222-User=admin; Command is sys %Jan 1 15:27:55:915 2013 kb-router SC/6/SC_AAA_LAUNCH: -AAAType=AUTHEN-AAASchem e= local-Service=login-UserName=admin@system; AAA launched. %Jan 1 15:27:55:916 2013 kb-router LS/5/LS_AUTHEN_FAILURE: -AccessType=login-Us erName=admin; Authentication is failed. Password verified failed. %Jan 1 15:27:56:014 2013 kb-router SHELL/5/SHELL_LOGINFAIL: TELNET user admin failed to log in from 78.160.41.210 on VTY1. %Jan 1 15:28:07:240 2013 kb-router SC/6/SC_AAA_LAUNCH: -AAAType=AUTHEN-AAASchem e= local-Service=login-UserName=guest@system; AAA launched. %Jan 1 15:28:07:240 2013 kb-router LS/5/LS_AUTHEN_FAILURE: -AccessType=login-Us erName=guest; Authentication is failed. User not found. %Jan 1 15:28:07:343 2013 kb-router SHELL/5/SHELL_LOGINFAIL: TELNET user guest failed to log in from 78.160.41.210 on VTY1. %Jan 1 15:28:10:299 2013 kb-router SC/6/SC_AAA_LAUNCH: -AAAType=AUTHEN-AAASchem e= local-Service=login-UserName=root@system; AAA launched. %Jan 1 15:28:10:299 2013 kb-router LS/5/LS_AUTHEN_FAILURE: -AccessType=login-Us erName=root; Authentication is failed. User not found. %Jan 1 15:28:10:456 2013 kb-router SHELL/5/SHELL_LOGINFAIL: TELNET user root f ailed to log in from 78.160.41.210 on VTY1. %Jan 1 15:28:15:465 2013 kb-router SC/6/SC_AAA_LAUNCH: -AAAType=AUTHEN-AAASchem e= local-Service=login-UserName=admin@system; AAA launched. %Jan 1 15:28:15:465 2013 kb-router LS/5/LS_AUTHEN_FAILURE: -AccessType=login-Us erName=admin; Authentication is failed. Password verified failed. %Jan 1 15:28:15:623 2013 kb-router SHELL/5/SHELL_LOGINFAIL: TELNET user admin failed to log in from 78.160.41.210 on VTY1. %Jan 1 15:28:27:863 2013 kb-router SC/6/SC_AAA_LAUNCH: -AAAType=AUTHEN-AAASchem e= local-Service=login-UserName=root@system; AAA launched. %Jan 1 15:28:27:863 2013 kb-router LS/5/LS_AUTHEN_FAILURE: -AccessType=login-Us erName=root; Authentication is failed. User not found. %Jan 1 15:28:28:014 2013 kb-router SHELL/5/SHELL_LOGINFAIL: TELNET user root f ailed to log in from 78.160.41.210 on VTY2. %Jan 1 15:28:32:439 2013 kb-router SC/6/SC_AAA_LAUNCH: -AAAType=AUTHEN-AAASchem e= local-Service=login-UserName=root@system; AAA launched. %Jan 1 15:28:32:439 2013 kb-router LS/5/LS_AUTHEN_FAILURE: -AccessType=login-Us erName=root; Authentication is failed. User not found. %Jan 1 15:28:32:616 2013 kb-router SHELL/5/SHELL_LOGINFAIL: TELNET user root f ailed to log in from 78.160.41.210 on VTY2. %Jan 1 15:28:40:566 2013 kb-router SC/6/SC_AAA_LAUNCH: -AAAType=AUTHEN-AAASchem e= local-Service=login-UserName=admin@system; AAA launched. %Jan 1 15:28:40:566 2013 kb-router LS/5/LS_AUTHEN_FAILURE: -AccessType=login-Us erName=admin; Authentication is failed. Password verified failed. %Jan 1 15:28:40:721 2013 kb-router SHELL/5/SHELL_LOGINFAIL: TELNET user admin failed to log in from 78.160.41.210 on VTY2. %Jan 1 15:28:51:427 2013 kb-router SC/6/SC_AAA_LAUNCH: -AAAType=AUTHEN-AAASchem e= local-Service=login-UserName=root@system; AAA launched. %Jan 1 15:28:51:427 2013 kb-router LS/5/LS_AUTHEN_FAILURE: -AccessType=login-Us erName=root; Authentication is failed. User not found. %Jan 1 15:28:51:531 2013 kb-router SHELL/5/SHELL_LOGINFAIL: TELNET user root f ailed to log in from 78.160.41.210 on VTY1. %Jan 1 15:28:59:834 2013 kb-router SC/6/SC_AAA_LAUNCH: -AAAType=AUTHEN-AAASchem e= local-Service=login-UserName=root@system; AAA launched. %Jan 1 15:28:59:834 2013 kb-router LS/5/LS_AUTHEN_FAILURE: -AccessType=login-Us erName=root; Authentication is failed. User not found. %Jan 1 15:28:59:991 2013 kb-router SHELL/5/SHELL_LOGINFAIL: TELNET user root f ailed to log in from 78.160.41.210 on VTY1. %Jan 1 15:29:16:987 2013 kb-router SC/6/SC_AAA_LAUNCH: -AAAType=AUTHEN-AAASchem e= local-Service=login-UserName=root@system; AAA launched. %Jan 1 15:29:16:987 2013 kb-router LS/5/LS_AUTHEN_FAILURE: -AccessType=login-Us erName=root; Authentication is failed. User not found. %Jan 1 15:29:16:987 2013 kb-router SHELL/5/SHELL_LOGINFAIL: TELNET user root f ailed to log in from 78.160.41.210 on VTY2. %Jan 1 15:29:17:093 2013 kb-router SC/6/SC_AAA_LAUNCH: -AAAType=AUTHEN-AAASchem e= local-Service=login-UserName=admin@system; AAA launched. %Jan 1 15:29:17:093 2013 kb-router LS/5/LS_AUTHEN_FAILURE: -AccessType=login-Us erName=admin; Authentication is failed. Password verified failed. %Jan 1 15:29:17:249 2013 kb-router SHELL/5/SHELL_LOGINFAIL: TELNET user admin failed to log in from 78.160.41.210 on VTY2. %Jan 1 15:29:37:019 2013 kb-router SC/6/SC_AAA_LAUNCH: -AAAType=AUTHEN-AAASchem e= local-Service=login-UserName=admin@system; AAA launched. %Jan 1 15:29:37:019 2013 kb-router LS/5/LS_AUTHEN_FAILURE: -AccessType=login-Us erName=admin; Authentication is failed. Password verified failed. %Jan 1 15:29:37:176 2013 kb-router SHELL/5/SHELL_LOGINFAIL: TELNET user admin failed to log in from 78.160.41.210 on VTY1. %Jan 1 15:29:42:314 2013 kb-router SC/6/SC_AAA_LAUNCH: -AAAType=AUTHEN-AAASchem e= local-Service=login-UserName=admin@system; AAA launched. %Jan 1 15:29:42:315 2013 kb-router LS/5/LS_AUTHEN_FAILURE: -AccessType=login-Us erName=admin; Authentication is failed. Password verified failed. %Jan 1 15:29:42:471 2013 kb-router SHELL/5/SHELL_LOGINFAIL: TELNET user admin failed to log in from 78.160.41.210 on VTY1. %Jan 1 15:29:50:519 2013 kb-router SC/6/SC_AAA_LAUNCH: -AAAType=AUTHEN-AAASchem e= local-Service=login-UserName=root@system; AAA launched. %Jan 1 15:29:50:519 2013 kb-router LS/5/LS_AUTHEN_FAILURE: -AccessType=login-Us erName=root; Authentication is failed. User not found. %Jan 1 15:29:50:671 2013 kb-router SHELL/5/SHELL_LOGINFAIL: TELNET user root f ailed to log in from 78.160.41.210 on VTY2. %Jan 1 15:29:59:587 2013 kb-router SC/6/SC_AAA_LAUNCH: -AAAType=AUTHEN-AAASchem e= local-Service=login-UserName=root@system; AAA launched. %Jan 1 15:29:59:587 2013 kb-router LS/5/LS_AUTHEN_FAILURE: -AccessType=login-Us erName=root; Authentication is failed. User not found. %Jan 1 15:29:59:693 2013 kb-router SHELL/5/SHELL_LOGINFAIL: TELNET user root f ailed to log in from 78.160.41.210 on VTY2. %Jan 1 15:30:07:735 2013 kb-router SC/6/SC_AAA_LAUNCH: -AAAType=AUTHEN-AAASchem e= local-Service=login-UserName=root@system; AAA launched. %Jan 1 15:30:07:736 2013 kb-router LS/5/LS_AUTHEN_FAILURE: -AccessType=login-Us erName=root; Authentication is failed. User not found. %Jan 1 15:30:07:838 2013 kb-router SHELL/5/SHELL_LOGINFAIL: TELNET user root f ailed to log in from 78.160.41.210 on VTY1. %Jan 1 15:30:11:404 2013 kb-router SC/6/SC_AAA_LAUNCH: -AAAType=AUTHEN-AAASchem e= local-Service=login-UserName=default@system; AAA launched. %Jan 1 15:30:11:404 2013 kb-router LS/5/LS_AUTHEN_FAILURE: -AccessType=login-Us erName=default; Authentication is failed. User not found. %Jan 1 15:30:11:549 2013 kb-router SHELL/5/SHELL_LOGINFAIL: TELNET user defaul t failed to log in from 78.160.41.210 on VTY1. %Jan 1 15:30:23:249 2013 kb-router SC/6/SC_AAA_LAUNCH: -AAAType=AUTHEN-AAASchem e= local-Service=login-UserName=admin@system; AAA launched. %Jan 1 15:30:23:249 2013 kb-router LS/5/LS_AUTHEN_FAILURE: -AccessType=login-Us erName=admin; Authentication is failed. Password verified failed. %Jan 1 15:30:23:405 2013 kb-router SHELL/5/SHELL_LOGINFAIL: TELNET user admin failed to log in from 78.160.41.210 on VTY1. %Jan 1 15:30:29:991 2013 kb-router SC/6/SC_AAA_LAUNCH: -AAAType=AUTHEN-AAASchem e= local-Service=login-UserName=ubnt@system; AAA launched. %Jan 1 15:30:29:992 2013 kb-router LS/5/LS_AUTHEN_FAILURE: -AccessType=login-Us erName=ubnt; Authentication is failed. User not found. %Jan 1 15:30:30:145 2013 kb-router SHELL/5/SHELL_LOGINFAIL: TELNET user ubnt f ailed to log in from 78.160.41.210 on VTY1. %Jan 1 15:30:32:432 2013 kb-router SC/6/SC_AAA_LAUNCH: -AAAType=AUTHEN-AAASchem e= local-Service=login-UserName=tech@system; AAA launched. %Jan 1 15:30:32:432 2013 kb-router LS/5/LS_AUTHEN_FAILURE: -AccessType=login-Us erName=tech; Authentication is failed. User not found. %Jan 1 15:30:32:590 2013 kb-router SHELL/5/SHELL_LOGINFAIL: TELNET user tech f ailed to log in from 78.160.41.210 on VTY1. %Jan 1 15:30:42:211 2013 kb-router SC/6/SC_AAA_LAUNCH: -AAAType=AUTHEN-AAASchem e= local-Service=login-UserName=root@system; AAA launched. %Jan 1 15:30:42:211 2013 kb-router LS/5/LS_AUTHEN_FAILURE: -AccessType=login-Us erName=root; Authentication is failed. User not found. %Jan 1 15:30:42:368 2013 kb-router SHELL/5/SHELL_LOGINFAIL: TELNET user root f ailed to log in from 78.160.41.210 on VTY1. %Jan 1 15:30:46:666 2013 kb-router SC/6/SC_AAA_LAUNCH: -AAAType=AUTHEN-AAASchem e= local-Service=login-UserName=root@system; AAA launched. %Jan 1 15:30:46:666 2013 kb-router LS/5/LS_AUTHEN_FAILURE: -AccessType=login-Us erName=root; Authentication is failed. User not found. %Jan 1 15:30:46:817 2013 kb-router SHELL/5/SHELL_LOGINFAIL: TELNET user root f ailed to log in from 78.160.41.210 on VTY1. %Jan 1 15:30:48:024 2013 kb-router SC/6/SC_AAA_LAUNCH: -AAAType=AUTHEN-AAASchem e= local-Service=login-UserName=admin@system; AAA launched. %Jan 1 15:30:48:024 2013 kb-router LS/5/LS_AUTHEN_FAILURE: -AccessType=login-Us erName=admin; Authentication is failed. Password verified failed. %Jan 1 15:30:48:117 2013 kb-router SHELL/5/SHELL_LOGINFAIL: TELNET user admin failed to log in from 78.160.41.210 on VTY1. %Jan 1 15:30:56:605 2013 kb-router SC/6/SC_AAA_LAUNCH: -AAAType=AUTHEN-AAASchem e= local-Service=login-UserName=root@system; AAA launched. %Jan 1 15:30:56:605 2013 kb-router LS/5/LS_AUTHEN_FAILURE: -AccessType=login-Us erName=root; Authentication is failed. User not found. %Jan 1 15:30:56:762 2013 kb-router SHELL/5/SHELL_LOGINFAIL: TELNET user root f ailed to log in from 78.160.41.210 on VTY1. %Jan 1 15:31:08:669 2013 kb-router SC/6/SC_AAA_LAUNCH: -AAAType=AUTHEN-AAASchem e= local-Service=login-UserName=666666@system; AAA launched. %Jan 1 15:31:08:669 2013 kb-router LS/5/LS_AUTHEN_FAILURE: -AccessType=login-Us erName=666666; Authentication is failed. User not found. %Jan 1 15:31:08:824 2013 kb-router SHELL/5/SHELL_LOGINFAIL: TELNET user 666666 failed to log in from 78.160.41.210 on VTY1. %Jan 1 15:33:13:658 2013 kb-router SC/6/SC_AAA_LAUNCH: -AAAType=AUTHEN-AAASchem e= local-Service=login-UserName=default@system; AAA launched. %Jan 1 15:33:13:659 2013 kb-router LS/5/LS_AUTHEN_FAILURE: -AccessType=login-Us erName=default; Authentication is failed. User not found. %Jan 1 15:33:13:812 2013 kb-router SHELL/5/SHELL_LOGINFAIL: TELNET user defaul t failed to log in from 151.250.116.131 on VTY1. %Jan 1 15:33:22:615 2013 kb-router SC/6/SC_AAA_LAUNCH: -AAAType=AUTHEN-AAASchem e= local-Service=login-UserName=enable@system; AAA launched. %Jan 1 15:33:22:615 2013 kb-router LS/5/LS_AUTHEN_FAILURE: -AccessType=login-Us erName=enable; Authentication is failed. User not found. %Jan 1 15:33:22:767 2013 kb-router SHELL/5/SHELL_LOGINFAIL: TELNET user enable failed to log in from 151.250.116.131 on VTY1. %Jan 1 15:33:28:783 2013 kb-router SC/6/SC_AAA_LAUNCH: -AAAType=AUTHEN-AAASchem e= local-Service=login-UserName=shell@system; AAA launched. %Jan 1 15:33:28:783 2013 kb-router LS/5/LS_AUTHEN_FAILURE: -AccessType=login-Us erName=shell; Authentication is failed. User not found. %Jan 1 15:33:28:938 2013 kb-router SHELL/5/SHELL_LOGINFAIL: TELNET user shell failed to log in from 151.250.116.131 on VTY1. [kb-router]

zhiliao_74525 发表时间:2018-10-06

接通外网后局域网访问路由器相当卡顿,输入dis logbuffer 大概两分钟之后才弹出这一堆东西

zhiliao_74525 发表时间:2018-10-06
回复zhiliao_74525:

你取消telnet登录试试,user-interface vty 0 4 ;undo authentication schem; 或者系统模式下,undo telnet ser en

寂东 发表时间:2018-10-06
2 个回答
粉丝:7人 关注:1人

可能是有外网的攻击,建议联系运营商更换公网地址或者增加安全设备

zhiliao_74525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如何确定是外网攻击,一个企业,没有确凿的证据是不会同意增加设备的。还望详解之

dis int g1/0/1 看一下外网口的流量是不是很大

啥也不知道 发表时间:2018-10-05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