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请教H3C WA2610i-GN,无法复位,无法超级终端,无法登录,该怎么办呢?

2018-10-0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88浏览
粉丝:1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各位大师,请教H3C WA2610i-gn,无法通过CONSOLE口查看该AP的地址,进入超级终断,光标闪,无任何信息! 主要是该无线AP原来的地址被改过,现在不知是多少 2是无法进入终端 3是该设备有RESET,按后无法恢复出场设置 请求大家给予帮助!13303136861 69875775@qq.com 谢谢!  

组网及组网描述:

各位大师,请教H3C WA2610i-gn,无法通过CONSOLE口查看该AP的地址,进入超级终断,光标闪,无任何信息! 主要是该无线AP原来的地址被改过,现在不知是多少 2是无法进入终端 3是该设备有RESET,按后无法恢复出场设置 请求大家给予帮助!13303136861 69875775@qq.com 谢谢!  

最佳答案

已采纳

使用CRT登录,CRT中流控关了,串口线使用H3C原厂的,若还是不行,换个电脑试下,若还是登陆不了命令行,并且ap断电重启也没有信息输出,并且无法成功恢复出厂值,那么ap应该就坏了

1 个回答
zhiliao_tzzrt 知了小白
粉丝:1人 关注:1人

使用CRT登录,CRT中流控关了 ?怎么操作呢? 

你在设置CRT时会看到有数据流控制,全部去掉不要勾选

时间是奢望不起的幸福 发表时间:2018-10-06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