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DNS解析

2018-10-0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8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在一个企业内有两条不一样的运营商专线(电信、移动) 然后用的内网的DNS ,DNS服务器出外网路径为电信那条专线。内网所有用户从移动出去的解析很慢,基本微博动态图刷不出来,刷微博短视频必卡。移动专线是100M 的然后使用人数很少 不纯在带宽被沾满原因。

最佳答案

意思是因为内网的DNS服务器是从电信解析的,解析出来的都是电信地址,但是内网PC访问公网又是从移动出去的,导致访问慢?

如果是这样的话,改一下路由器的路由,让内网PC访问从电信出去,你现在的路由是怎么规划的,怎么会出现从电信解析,但是从移动访问?

我们内网有线用户从电信出去,无线用户通过策略路由从移动出去。然后我们内网所有服务器包括DNS服务器从电信出去的。

zhiliao_FbCQh 发表时间:2018-10-09
回复zhiliao_FbCQh:

这样比较难啊,通常来讲,DNS服务器收到客户端的DNS请求,如果自身没有要解析的域名记录,会直接代替PC向上级DNS请求,这样的话,不管你是优先还是无线,你的内网DNS如果没有请求的记录,都会直接想上级发起请求,这就导致了你所有的DNS请求都是从电信出去的。无线和优先的DNS能分开吗?或者有线直接下发移动公网DNS地址行不行?

风干工程师肉干要不要 发表时间:2018-10-09

因为我们内网有内网的域名服务器 然后域名服务器只跟电信DNS做了绑定,然后就必须使用内网的DNS 否则我们移动出去的无法访问内网的域名服务器

zhiliao_FbCQh 发表时间:2018-10-09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