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终结者分体掉线问题

  • 0关注
  • 0收藏,164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终结者分体重启原因如下,是AP问题,还是母体问题?    附件为本体诊断信息。

WT was down    Failed to retransmit message    Processed join request in Run state 分别什么意思?

AP name                       : ss6-5f-wtu420h-501             2天22小时            Other unknown soft reboot     N/A                           正常
AP name                       : ss6-5f-wtu420h-502             2天22小时            Other unknown soft reboot     N/A                           正常
AP name                       : ss6-5f-wtu420h-503             2天22小时            Other unknown soft reboot     N/A                           正常
AP name                       : ss6-5f-wtu420h-504         设备运行2天    11小时    Other unknown soft reboot     WT was down
AP name                       : ss6-5f-wtu420h-505         设备运行2天    11小时    Other unknown soft reboot     WT was down
AP name                       : ss6-5f-wtu420h-506          设备重启过              Watchdog reboot               Failed to retransmit message
AP name                       : ss6-5f-wtu420h-507         设备运行2天    11小时    Other unknown soft reboot     WT was down
AP name                       : ss6-5f-wtu420h-508         设备运行11小时 11小时    Other unknown soft reboot     Processed join request in Run state
AP name                       : ss6-5f-wtu420h-509         设备运行11小时 11小时    Other unknown soft reboot     Failed to retransmit message
AP name                       : ss6-5f-wtu420h-510         设备运行2天    11小时    Other unknown soft reboot     WT was down
AP name                       : ss6-5f-wtu420h-511         设备运行11小时 11小时    Other unknown soft reboot     Processed join request in Run state
AP name                       : ss6-5f-wtu420h-512         设备运行11小时 11小时    Other unknown soft reboot     Processed join request in Run state
AP name                       : ss6-5f-wtu420h-513         设备运行11小时 11小时    Other unknown soft reboot     Processed join request in Run state
AP name                       : ss6-5f-wtu420h-514         设备运行2天    11小时    Other unknown soft reboot     WT was down
AP name                       : ss6-5f-wtu420h-515         设备运行11小时 11小时    Other unknown soft reboot     Failed to retransmit message
AP name                       : ss6-5f-wtu420h-516         设备运行11小时 11小时    Other unknown soft reboot     Processed join request in Run state
AP name                       : ss6-5f-wtu420h-517         设备运行2天    11小时    Other unknown soft reboot     WT was down
AP name                       : ss6-5f-wtu420h-518         设备运行11小时 11小时    Other unknown soft reboot     Processed join request in Run state
AP name                       : ss6-5f-wtu420h-519         设备运行2天    11小时    Other unknown soft reboot     WT was down
AP name                       : ss6-5f-wtu420h-520         设备运行4小时  4小时     Power on                      Failed to retransmit message
AP name                       : ss6-5f-wtu420h-521         设备运行4小时  4小时     Power on                      N/A
AP name                       : ss6-5f-wtu420h-522         设备运行4小时  4小时     Power on                      N/A
AP name                       : ss6-5f-wtu420h-523             2天22小时            Other unknown soft reboot     N/A                           正常 
AP name                       : ss6-5f-wtu420h-524             2天22小时            Other unknown soft reboot     N/A                           正常 
AP name                       : ss6-5f-wtu420h-525             2天22小时            Other unknown soft reboot     N/A                           正常  
AP name                       : ss6-5f-wtu420h-526             2天22小时            Other unknown soft reboot     N/A                           正常  
AP name                       : ss6-5f-wtu420h-527             2天22小时            Other unknown soft reboot     N/A                           正常
AP name                       : ss6-5f-wtu420h-528             2天22小时            Other unknown soft reboot     N/A                           正常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2人 关注:0人

感觉是WT的问题,建议收集完整的信息给400-810-0504的工程师分析。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