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文档错误:《H3Cloud云操作系统API参考手册》查询虚拟网卡列表

  • 0关注
  • 0收藏,882浏览
0

问题描述:

在《H3Cloud云操作系统API参考手册(20161207)》中第5.3.2章节

5.3.2  查询虚拟网卡列表

方法

URI

描述

GET

/v2.0/ports{?status,display_name,admin_state,network_id,tenant_id,device_owner,mac_address,port_id,security_groups,device_id}

查询租户可访问的虚拟网卡。

当中的"display_name",实际应为"name"

验证如下:

GET /v2.0/ports?display_name=vnet163e38ffff HTTP/1.1 ————————返回所有网卡列表

GET /v2.0/ports?name=vnet163e38fffff HTTP/1.1           ————返回指定的网卡


最佳答案

1

K版本和M版本的API可能不太一样哦,楼主使用的手册应该是K版本的,用的Cloud OS是什么版本的呢?

呃。。。版本在哪儿看?

hower 发表时间:2017-09-26

运维管理-授权管理中查看

杰克 发表时间:2017-09-26
回复hower:

在运维管理-授权管理中查看

杰克 发表时间:2017-09-26

H3CloudOS-E1136H04 这是哪个版本?

hower 发表时间:2017-09-26

E1136H04是K版本的,从E1137开始是M版本的。

杰克 发表时间:2017-12-06
2 个回答
0

顶一下!

0

现场用的是哪个版本的cloudos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