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设备断电后重启AP上不了线

  • 1关注
  • 1收藏,1401浏览
iLeasy 三段
粉丝:3人 关注:3人

问题描述:

拓扑

核心--旁挂AC

  |

汇聚交换机

   |

POE交换机
    |

AP   AP   AP


之前AP都是全部注册在AC上的,今天晚上的时候设备突然断电,加电重启后 部分AP上不了线。

组网及组网描述:

经过排查发现上不了线的AP获取不到IP地址,POE其他的口下接的AP都可以正常获取IP,就是有极个别口下联的AP获取不到IP。而且在poe上的ap管理vlan配上个固定ip能ping通网关,求大神解答。

最佳答案

粉丝:13人 关注:2人

首先要看是怎么确定AP没有获取到IP地址的,如果是出现个别AP上不了线,建议将正常的AP和故障的AP调换下位置,看看故障跟随AP走还是跟随接口走,如果是跟随接口走,建议看看接口下的配置是否有变化,可以用自动获取IP地址的PC去代替PC接在接口下看能否获取IP,如果不行可能是接口的配置有变化了。如果故障现象是跟随AP走的,这个可能AP有点问题,需要看看AP的启动过程,确认下IP地址是否真的没有获取。

检查接口配置都是没有问题的。

iLeasy 发表时间:2017-09-27

配置都一样

iLeasy 发表时间:2017-09-27
回复iLeasy:

那用自动获取IP的PC去替换有问题的AP,能正常获取IP地址吗?

吃巧克力会死 发表时间:2017-09-27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