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MSR26-30

2017-09-3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13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web 页面搞出来了,但是根本没有数据呀

web页面开通之后,发现根本没有数据可以显示呀,是否是我自己没有配置好这个路由器呢

IP配置如下,再下面有web页面的具体问题

Aux0                     up       down     --              --

GE0/0                    up       up       --              --

GE0/0.1                  up       up       192.168.0.254   --

GE0/0.11                 up       up       10.10.11.254    --

GE0/0.12                 up       up       10.10.12.254    --

GE0/0.13                 up       up       10.10.13.254    --

GE0/0.14                 up       up       10.10.14.254    --

GE0/0.15                 up       up       10.10.15.254    --

GE0/0.20                 up       up       10.10.20.254    --

GE0/0.100                up       up       10.10.100.254   --

GE0/0.200                up       up       1.1.1.1         --

GE0/1                    up       up       222.85.148.48   --

Vlan1                    down     down     192.168.1.1     --

组网及组网描述:

WechatIMG721506763216_

WechatIMG701506763211_WechatIMG711506763215_


最佳答案

feifeicat 四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确认一下用户是否是最高权限,admin管理员权限

是用admin登陆的,权限应该够大了才是

zhiliao_31607 发表时间:2017-09-30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