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f1010 v7透明模式怎么配置ssh还有web管理ip?

2017-09-3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270浏览
哈奇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组网上联untrust路由器,下联交换机trust,俩端口均设置成了二层access,安全域已放通,交换机可以ping通路由器 老版本v3有个system-ip,可以把环回口配置成管理ip,这样可以用环回口访问web 那v7版本怎么实现这个效果? 还有ssh也是通过这个管理ip访问的吗? v7版本如何实现这个功能??

组网及组网描述:

组网上联untrust路由器,下联交换机trust,俩端口均设置成了二层access,安全域已放通,交换机可以ping通路由器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3人 关注:0人

可以的话,配置成trunk口,然后防火墙上起三层vlan虚接口

啥意思。。有没有类似的案例。。

哈奇 发表时间:2017-09-30

防火墙与路由器、交换机互联均是trunk口,允许vlan10.交换机上配置vlan-interface10,路由器上配置三层子接口 dot1q vid 10,那么在防火墙上也可以配置vlan-interface 10,三个地址在同一网段即可

小蜡烛 发表时间:2017-09-30

哇,我试试

哈奇 发表时间:2017-09-30

这样web ssh都可以用是吧?

哈奇 发表时间:2017-09-30

貌似不行,ping不通vif

哈奇 发表时间:2017-09-30

vif要加安全域哦,然后要放通到local的策略

小蜡烛 发表时间:2017-09-30

哈哈可以了,很感谢,也可以用这个地址登录web吧?

哈奇 发表时间:2017-09-30

可以登录的

小蜡烛 发表时间:2017-09-30

你好,如果两个防火墙做HA,上联下联防火墙这三者的接口都配置成access口, 起vif(主备设备的vif地址不同),能不能做到SSH或者web管理。我在实际部署中试了也能web登录,但是ping主设备vif地址严重丢包,ping备设备vif地址就没问题。当只有主设备存在时就不存在丢包问题。请问一下这样配置有没有错误的地方啊。

zhiliao_86311 发表时间:2018-01-26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