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H3C S7056E 和S5120 的SNMP问题

2017-10-0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7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一个是核心的型号,另一个是接入用的, 现在使用Opmanager软件监控设备信息,发现无法通过SNMP读取设备信息,思科的可以正常读取,如附图

那会不会通过添加OID就能读取到?H3C CPU 内存使用率的OID是多少?ciscoH3C


最佳答案

-5861 四段
粉丝:2人 关注:0人

网管软件一般都是通过OID读取设备的相关信息的。CPU、内存利用率是私有OID,有可能是该软件没有包含对应的OID节点。可以尝试:

首先在设备上display  mib-style确认设备的mib风格。根据mib风格添加对应的OID:

CPU利用率OID:

1.3.6.1.4.1.2011.10.2.6.1.1.1.1.6(compatible)
1.3.6.1.4.1.25506.2.6.1.1.1.1.6 (new)

内存利用率OID:

1.3.6.1.4.1.2011.10.2.6.1.1.1.1.8(compatible)
1.3.6.1.4.1.25506.2.6.1.1.1.1.8 (new)


1 个回答
还要起个破名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H3C核心是  兼容版本   ,  接入的mib style 是new ,手动输入OID后,  还是老样子 ,通过查询功能,查询得到的是25506  并不是2011,这很奇怪

25506


第三方的网关软件我们不是很了解。请确认是否是软件设置问题。看上面的截图,那个25506的OID是手动添加的吧。 compatible风格的设备,没有25506的OID节点。

-5861 发表时间:2017-10-04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自动化解放运维
参与话题讨论
赢取积分大奖!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