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V5版本的ac怎么查看空口

2017-10-0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2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QQ截图20171004174642

想开起ap的telnet功能但是没有wlan ap f18-17 exec-control enable  和  wlan ap f18-17 telnet enable  这两条命令

组网及组网描述:

QQ截图20171004175127


最佳答案

已采纳
-5861 四段
粉丝:2人 关注:0人

1、在AC隐藏视图下开启AP Telnet功能。命令就是以上的命令。只是打?不会显示命令提示。手动输入命令,回车即可。

[WX5540E]_h

[WX5540E-hidecmd]wlan ap-execute AP的名字 exec-control enable 

[WX5540E-hidecmd]wlan ap-execute AP的名字 telnet enable

[WX5540E-hidecmd]dis wlan ap name AP的名字 address    //查看获取地址

2、确认到AP的地址后,Telnet登录到AP。进入AP的隐藏视图,执行display ar5相关命令查看。可以参考如下:

dis ar5 1 channelbusy    //radio 1

dis ar5 1 statistics 

dis ar5 2 channelbusy    //radio 2

dis ar5 2 statistics 


不行啊!它会提示错误

zhiliao_q1pDw 发表时间:2017-10-04

[TYDJD-WX6103-hidecmd]wlan ap-execute 5f exec-control enable ^ % Unrecognized command found at '^' position. [TYDJD-WX6103-hidecmd]

zhiliao_q1pDw 发表时间:2017-10-04

其中箭头是指在ap这个位置的 5f这个是ap的名称是存在的

zhiliao_q1pDw 发表时间:2017-10-04

确认AP注册上线了吗?是否登录AC的权限不足?

-5861 发表时间:2017-10-04

它的提示是命令行出错,ap已经是上线的了,我现在很无语啊!

zhiliao_q1pDw 发表时间:2017-10-04

我的权限是最高的,可以修改和建立用户的权限

zhiliao_q1pDw 发表时间:2017-10-04

你说的对他把我的权限改了,谢谢你

zhiliao_q1pDw 发表时间:2017-10-04

O(∩_∩)O

-5861 发表时间:2017-10-04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