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MSRR36-60 +S7003+2626POE+minia20系列组网无限老掉线自动连接

  • 0关注
  • 0收藏,109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MSRR36-60 +S7003+2626POE+minia20系列组网无限老掉线自动连接 

组网及组网描述:

酒店网络   300-500 用户  主路由器 是MSR36-60  核心交换机是 S7003 4光口的   路由器做NAT 交换机 做DHCP   楼层交换机是 2626POE的交换机 接的是 MINI A20 的ap 用户反映  ap 经常断开自动重连!是怎么回事啊?  以前没有加密码的时候好像没有出现,现在加完密码就出现断开自动重连! 偶尔还出现掉网的情况。掉网就掉个几秒钟又好了! 用ac控制器就改了用户名 和加了个密码 其他什么都没有改过!AC控制器也是华三的。200用的那款 。AC 没旁挂。核心交换机是光口出去到楼层交换机。光口出去的AC控制器都找不到ap  只能找到电口出去的AP。求解答!!!!!

最佳答案

粉丝:44人 关注:0人

看你网络变更只是做了无线加密的修改,估计问题是出现在无线连接上,建议你联系下无线A20 这款ap的华三客户工程师问一下,这种异常问题不是光看现象能找到原因的。

1 个回答
zhiliao_58949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有没有联系电话啊!

这个无线要打400-600-9999

知了知了 发表时间:2017-10-06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