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无线认证问题

2017-10-0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949浏览
Crystal 二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dot1x

 dot1x authentication-method eap


wlan service-template rz

 ssid rz

 vlan 30

 portal enable method direct

 portal domain cloud

 portal bas-ip 1.1.1.1

 portal apply web-server weixin

 service-template enable


portal web-server weixin

 url http://10.10.10.10:8080/Auth/protocol

 server-type oauth


domain cloud

 authentication portal none

 authorization portal none

 accounting portal none


请问以上配置中,wlan服务模板下 portal domain cloud这个到底是什么意思?之前理解的是接入上来的客户,连接此wifi不需要认证,但后来觉得不是,因为这里是portal感觉和portal有关, portal domain cloud这个调用的认证域模板是不认证,但这里后面又有个weixin认证,不知道到底怎么理解,请知道的告诉下,谢谢了

最佳答案

钉钉 八段
粉丝:20人 关注:0人

你好,你所列出的配置方式属于一种新型的portal认证方式,叫轻量级portal,“oauth”认证技术,采用的https协议做认证,和传统的portal协议认证流程完全不一样,此处的domain域也没有传统域的作用,它的认证、授权、计费也并非用的radius协议,所以此处的domain域可以简单理解为这种新型portal认证的固定配置,只是为了符合传统Porta配置的框架,并没有实际意义。

你好,谢谢你的回答,那你能提供些使用了domain域的一些典型配置实例吗?谢谢

Crystal 发表时间:2017-10-09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