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F5010 SCF集群使用Reth接口后流量转发路径

  • 0关注
  • 0收藏,525浏览
0

问题描述:

版本:

<Public-LG1-ZKJF-HX-F5010-IRF>dis version

 H3C Comware Software, Version 7.1.064, Release 9320P14 

问题:

核心防火墙F5010上面连接了多个系统的核心交换机,都是用的Reth接口对接其他系统,A墙的所有接口都为Reth主接口,B墙的所有接口都为Reth备接口,如果图中Reth1(M)挂了,S7506E-X有用户访问F5010上的某个zone里的某个业务系统,请问流量转发路径是怎样的?


组网及组网描述:

网络拓扑:



组网描述:

F5010用集群模式对接了多个系统的核心交换机,另外这次新增了一个业务系统,这个业务系统使用sonicwall(主备模式)对接F5010,Sonicwall的墙主备模式下B墙是A墙的备份,B墙所有配置与A墙一致,也就是B墙每个接口的IP和A墙相同。

Sonicwall与内部使用OSPF互联互通。

Sonicwall与F5010使用静态路由互联互通,同时将静态路由引入OSPF。

最佳答案

0

感觉对reth口的理解有问题,reth口里的两个成员本来就是备份关系的,必须是一个主设备上的接口一个是备设备上的接口。不存在两个reth之间备份的情况。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0

上面已经标识非常清楚了,两台设备上,Reth1:A墙上那个是主,B墙上那个是备。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