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 ER2100V2恢复出厂设置

2018-10-15提问
  • 0关注
  • 1收藏,369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你好,现在我同事忘记了账号和密码,并且他把DHCP功能也关了,现在不知道网段和密码!如果需要将H3C ER2100V2恢复出厂设置的话要怎么操作?

麻烦告知操作步骤或命令,谢谢!

最佳答案

粉丝:9人 关注:3人

ER系列路由器WEB登录密码忘了怎么办?

ER系列路由器WEB登录密码忘了怎么办?

ER系列的路由器,忘记WEB登录密码有两种处理方式:

1、 将设备恢复出厂设置,原先的配置会全部清空;

在用户视图下,使用如下命令修改即可:

<H3C> restore default

恢复出厂设置后,请使用默认密码admin登录。

2、直接用console线登录到设备,设置新密码,原先的配置会保留。

第二种方法需要设备的版本支持,版本支持情况如下:

ER2100V100R001及以后版本,

ER3100/3200V201R008及以后版本,

ER3260V201R006及以后版本,

ER5100/5200V201R006及以后版本,

ER6300V100R002及以后版本,

ER8300V100R002及以后版本。

当如上版本的ER系列路由器忘记密码后,需要通过console口登录到设备里面,在用户视图下,使用如下命令修改即可:

<H3C>password XXXX XXXX为重新设置的密码)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5人 关注:0人

console口登陆后,可以使用所有的命令,例如使用console线配置web登陆命令:
ip http enable
local-user admin
password simpe admin
service-type web
authorization-attribute level3
user-interface vty 0 4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如果不行联系我 

暂无评论

寂东 九段
粉丝:141人 关注:3人

不要恢复出厂值,恢复出厂值后,所有的配置信息都没了,你就看不到了,如果你不知道配置信息的话,恢复出厂之后,即使能登录路由器了,也用不了,同样麻烦,这种情况,不要恢复出厂值,只改掉登录密码就行了,改完密码后用新密码登录,其他配置还在,按如下操作:

修改Web登陆密码

Console口修改密码:

使用Consosle口登陆设备,

<H3C>提示进入设备命令行,输入password命令并回车,按照系统提示,提示:enter new password(输入新密码),则可以直接输入新密码,并重新输入一次确认即可。


注意:用户名只能使用admin,是不能修改的;enter old password(输入旧密码),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