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求助:H3C SecPath F1000-AK1X5系列防火墙 双出口配置案例求助 v7

2018-10-15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15浏览
0

问题描述:

求一份H3C SecPath F1000-AK1X5系列防火墙 HA典型组网案例,不是官网的只有IRF2的配置,包含配置了irf2之后,上下互联的配置

官网配置手册这部分未做说明


疑问:

1、H3C的HA是可以AA 还是只能AP

2、H3C的HA之后,核心指向2台HA的防火墙,是指这台防火墙下联接口的VRRP地址吗?

3、上联地址是不是也需要VRRP?


组网及组网描述:

外网--2台F1000-155--1台H3C ACG--两台H3C核心交换机


最佳答案

0

没人回答,我自己贴吧:

http://www.h3c.com/cn/d_201807/1096060_30005_0.htm

看了下,主要通过在同一时间,只让一组接口工作,来实现冗余,从配置来看,好像只支持主备,未发现主主,文档这点也未做说明,感觉写的不够细

1 个回答
0

可参考http://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IP_Security/FW_VPN/F1000-A/Configure/Typical_Configuration_Example/F1000-A_Typical_Configuration_Example/

1、这个适应版本不对 2、页面上的组网拓扑图片无法显示

社会人 发表时间:2018-10-15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