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5800-54S交换机 IRF堆叠分裂。分裂之后起不来

2018-10-1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8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1.两台S5800-54S做堆叠,堆叠的口是Ten1/0/52  Ten2/0/52,10G SFP+光口,10G光纤跳线

间隔两分钟就提示备机(也就是Ten2/0/52)就自动DOWN掉,然后备机就自动重启,然后分裂。

备机重启之后,主机的Ten1/0/52和备机2/0/52 灯不亮,display Ten1/0/52发现 DOWN的,undo shudown也不行,

光模块用的SFP+原厂的,已经换过还是如此。

speed auto,duplex full。


2.出现以上情况之后,我将两台交换机同时重启,暂时没有分裂,堆叠形成。但是我将堆叠口 Ten1/0/52手动 shutdown,备机重启,重启之后堆叠光口又不亮了,堆叠无法形成,同时我show interface ten1/0/52,发现端口并没有错误信息。


快崩溃了,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MAD BFD检测我也做了,堆叠按官方给的手册配置的,

交换机版本是最新的R1810P13.bin

请求各位大神解答。

最佳答案

收集个诊断信息,找他们400看看,之前遇到过相似的问题,是硬件问题,什么cache error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