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现有MSR-2600-10,求如何设置mac过滤的相关命令行.

2018-10-1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1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现有MSR-2600-10,求如何设置mac过滤的相关命令行.

1.如何打开mac过滤的命令(老版本固件没有web设置项)

2. 如何设置单条mac过滤的命令.

3.如何查看已设置的mac过滤列表的命令 .

4.如何取消某条已设置的mac过滤项的命令

谢谢!

最佳答案

1、全局下配置firewall enable

2、配置二层ACL

acl number 4000

 rule 0 deny source-mac 0001-0001-0001 ffff-ffff-ffff  //匹配单个MAC

 rule 999 permit

下发到接口上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1

 firewall ethernet-frame-filter 4000 inbound

3、通过dis cu可以看到

4、在命令前加undo就可以删除

<H3C>sys System View: return to User View with Ctrl+Z. [H3C]acl number 4000 [H3C-acl-ethernetframe-4000]rule 0 deny source-mac 001d-ba86-a657 ^ % Incomplete command found at '^' position. [H3C-acl-ethernetframe-4000]rule 0 deny source-mac 001d-ba86-a657 ^ % Incomplete command found at '^' position. [H3C-acl-ethernetframe-4000] 请问哪里错了?

麻烦的球 发表时间:2018-10-17

<H3C>sys System View: return to User View with Ctrl+Z. [H3C]acl number 4000 [H3C-acl-ethernetframe-4000]rule 0 deny source-mac 001d-ba86-a657 ^ % Incomplete command found at '^' position. [H3C-acl-ethernetframe-4000]rule 0 deny source-mac 001d-ba86-a657 ^ % Incomplete command found at '^' position. [H3C-acl-ethernetframe-4000]

麻烦的球 发表时间:2018-10-17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