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F100-C-G CIR限速有故障

2018-10-17提问
  • 0关注
  • 1收藏,616浏览
粉丝:2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我这边的 f100-c-g 是做了dhcp服务,由于打开网页稍微有点缓慢,就想限制一下他们的上网带宽,所以在 :

防火墙--流量监管 里的 “ CAR列表”创建了某些VLAN限速列表,在 “ 应用  ” 里填写限制速度应用后,全部VLAN上网就更慢了,网页经常打不开,

在路由器看到异常的超大下行量的显示。当删除应用策略后,办公网络才不至于打不开网页。

当再次应用这些限速策略,办公网络又变得像断网一样,打开什么网页都慢,经常打不开网页

我这边的带宽才 200MBPS,即时流量最多才 25000KB/S的速率吧

组网及组网描述:

1、做的限速策略:



2、拓扑为:



3、做策略限速前的平常网速:



4、做限制策略后的网速:





最佳答案

粉丝:19人 关注:9人

取消限速,排查上网为啥慢,看下设备是否丢包或者延迟大,长ping测试看看

这边在路由器看到是由于下行流量偶尔过大,导致网页浏览慢,所以我想对他们限速一下,不要下载太快。因为业务的多个VLAN都是做在 F100-C-G上的,所以最上层的 路由器是管理不了。目前来说没有上网行为管理器,所以请指教如何把带宽使用量压一压

烟花里的尘埃 发表时间:2018-10-17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