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wac361账号和密码忘记,登不进去AC,想限时局域网网速,求大神指点。

2018-10-1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75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公司网络是这样的,外接双线供应商,路由器为ER8300G2,内网全部无线办公。有一台H3C WAC361设备,下面有十几台PPOE供电AP。

问题一:公司内网不稳定,想进入AC控制器,限制一下网速。交接工作时,账户和密码没有了。在不破环现有配置下,想要破解用户名密码进去

问题二:公司网络忽然中断,一会连接上,一会断开,有时开始微信能上,网页打不开。外网没有问题,路由器直接插网线接笔记本,外网可以正常访问。

两个问题,比较头疼,希望哪位大神帮忙解答一下。

最佳答案

粉丝:27人 关注:1人

直接串口登录设备,可以修改web登录的密码;

网络忽然中断就要具体排查了,是不是连接终端太多,或者配置了拒绝弱信号终端接入、重关联等命令,终端信号强度能否保证、无线空口利用率高不高、可以对终端进行限速。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fywr 九段
粉丝:37人 关注:3人

1.连接串口,修改密码。 2.做一下无线网优 若版本过低可考虑先升级版本

暂无评论

fywr 九段
粉丝:37人 关注:3人

1.连接串口,修改密码。 2.做一下无线网优 若版本过低可考虑先升级版本

暂无评论

不是偶的菜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谢谢各位热心的朋友,抽出宝贵的时间帮忙指教。不好意思,个人纯属网络小白,具体串口登录设备,怎样操作呢,是需要什么样的命令登录,求简单说几个小环节,非常感谢。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