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ACG1000-pe开了防共享,能防止电脑开热点给别人用么

2018-10-24提问
  • 0关注
  • 1收藏,427浏览
0

问题描述:

ACG1000-pe开了防共享,能防止电脑开热点给别人用么

最佳答案

0

是的,防共享是为了此需求的功能。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0

如果终端一下子建立多个TCP链接,应该是会被识别成共享终端的

暂无评论

0

在很多用户场景下,从运营商分配的一个帐号被多个用户共享使用,导致去运营商开户的用户数量骤减;同时在多人使用同一账号上网后,无法精确追踪上网记录到个人,存在安全隐患;因此运营商需要共享上网识别与控制来提升自己的开户量,为其创造价值。

1.2  共享上网监控页面

通过菜单“防火墙 > 共享上网监控”,进入如图1-1所示页面。在该页面上可以配置共享上网监测的相关功能。各个配置项含义如表1-1所示。

图1-1 进入共享上网监控配置页面

 

表1-1 共享上网监测配置项含义表

标题项

说明

用户共享检测

勾选复选框表示开启共享上网监测

自动阻断

勾选复选框开启自动阻断

开启复选框的同时需要设置终端阈值和冻结时长

发送日志:选择是否发送阻断日志

终端阈值:一台wifi下面最大允许连接数,范围2-20个

冻结时长:终端被冻结的时间,范围5-720分钟

允许例外情况:可以配置单个IP下电脑和移动终端的数量

阻断提示

用户被阻断时,弹出的提示信息,限制字符0-1024个

白名单

添加白名单后,白名单中的用户不受共享上网监测

白名单分为范围地址和主机地址2种

范围地址如:1.0.0.1-1.0.0.10

主机地址如:192.168.2.1

 

1.3  共享接入监控

通过菜单“防火墙 > 共享上网监控 >共享接入监控”,进入如图1-2所示页面。在该页面上可以查看设备监控共享上网情况。各个配置项含义如表1-2所示。

图1-2 共享接入监控页面

 

 

表1-2 共享接入监控页面各项含义表

标题项

说明

用户名

显示设备存储ip地址对应的用户名

所属组

显示设备存储用户加入的用户组

Ip

显示终端ip

Mac

显示终端mac

终端数量

共享设备下面的终端数

终端类型

终端接入类型

状态

显示wifi的状态类型;正常或者冻结

发现时间

显示发现wifi盒子的时间

操作

可以选择是否冻结wifi盒子

 

可以的,参考下共享上网的原理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