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fit ap 不能上线

2018-10-26提问
  • 0关注
  • 1收藏,503浏览
粉丝:2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我在AC上已经配置了自动上线模板。我把一个 fat ap刷为 fit模式,首次使用一根一米的网线接到机房的POE上是能自动上线的。

然后我把它装到天花板的网线上,就不能上线了。我再拆下来接到 机房的POE端口上,也不能获取AC的模板上线,天花板的网线也是接到POE对应的端口上的。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skylar 九段
粉丝:21人 关注:0人

我再拆下来接到 机房的POE端口上,也不能获取AC的模板上线 ---建议现在机房测试好。ap注册不上排查三步走:

1.确认AP 是否获取到地址

2.如果AP 获取到地址了,AP 和AC 是否可以ping通

3. 检查是否开启了自动注册或者手动配置模板,如果是手动检查序列号是否正常,版本上传是否上传正确什么的

如果以上步骤都不行,请在AC和AP  上debug wlan lwapp all (V5 )或者debug wlan capwap all all反馈给H3C技术人员分析

ap没获取到地址。 很奇怪的是,fat默认是 H3C 的WiFi信号,fit模式居然也有

烟花里的尘埃 发表时间:2018-10-26

AP 没有拿到地址,需要查一下为啥拿不到地址。手动配个同网段地址试试看能不能注册上线。排查一下dhcp相关配置吧。

skylar 发表时间:2018-10-26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