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问 rt-msr830-winet 密码忘了,有办法从配置备份文件中找到密码吗?

2018-10-2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7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rt-msr830-winet 密码忘了,配置备份文件已经恢复到设备,怎么从这里找到密码?我按CRTL+B 没有反应


最佳答案

粉丝:3人 关注:0人

6号键代表的是调过当前配置启动,然后可以到命令行,

把原来的配置<H3C>more startup.cfg显示出来

密码无法查的因为现实的是密文,建议是把原配置复制出来,然后修改密码,如

local-user admin

password simple admin

再把修改后的所有信息复制粘贴到命令行再save保存

点6回车,还是这个界面

zhiliao_94826 发表时间:2018-10-26

点这个界面的6,再点击0 ,就会以空配置启动的

zhiliao_OjkXU 发表时间:2018-10-26
1 个回答
寂东 九段
粉丝:136人 关注:3人

配置文件里显示的密码是密文的,看不到的,按如下方式更改密码:

找到control线,连接control口,用超级终端登录后,重启设备,按ctrl+B进入bootrom界面,选择第六项,|<6> Skip Current System Configuration 跳过配置进入系统,起来后设备是空配置,通过tftp或ftp把配置文件(如果没改名默认是startup.cfg)down下来,修改control口密码、登录密码,修改完后,再上传设备,覆盖掉原配置,重启设备后,用刚才新改的密码登录设备即可,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