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WA5530ap界面bootware如何指定下一次重启的版本

2018-10-28提问
  • 0关注
  • 1收藏,504浏览
猎到 二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ap界面bootware如何指定下一次重启的版本

最佳答案

粉丝:5人 关注:1人

输入4 File Control  ,   回车之后有个set 开头的选项,之后选择对应文件的序号码, 再回车选择+main

具体操作过程参照kms2上案例:http://kms2.h3c.com/View.aspx?id=57770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已采纳
寂东 九段
粉丝:136人 关注:3人

重启设备,按ctrl+B进入bootrom菜单:

==========================<EXTENDED-BOOTWARE MENU>==========================   

|<1> Boot System                                                           |   

|<2> Enter Serial SubMenu                                                  |   

|<3> Enter Ethernet SubMenu                                                |   

|<4> File Control                                                          |   

|<5> Restore to Factory Default Configuration                              |   

|<6> Skip Current System Configuration                                     |   

|<7> BootWare Operation Menu                                               |   

|<8> Skip Authentication for Console Login                                 |   

|<9> Storage Device Operation                                              |   

|<0> Reboot                              

选第四项 |<4> File Control    然后就进入就文件控制子菜单:

文件控制子菜单,系统显示如下:

===============================<File CONTROL>===============================   

|Note:the operating device is flash                                        |   

|<1> Display All File(s)                                                   |   

|<2> Set Application File type                                             |   

|<3> Delete File                                                           |   

|<0> Exit To Main Menu                                                     |   

此处选择第2项,|<2> Set Application File type        

选择你要设置成主启动文件的文件名,然后返回主菜单重启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