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SecPath U200-M防火墙如何做策略路由实现内网映射服务器双线优化?

  • 1关注
  • 0收藏,1049浏览
望龙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3C SecPath U200-M防火墙如何做策略路由实现内网映射服务双线优化?

内部一个服务,需要映射到公网5个端口,比如8001-8004;

如果是移动得客户访问,需要让流量选择移动得专线;

如果是联通得客户访问,需要让流量选择联通得专线;

为什么需要这么麻烦?我这移动和联通都是百兆专线,尽然互相不通,联通访问联通没事,访问移动就作死了,移动亦然;没办法只能用两条专线,后期会考虑三个运营商得,坑爹呀.

希望大神具体得配置也加上,再详解一下,共后人参考


组网及组网描述:

##

防火墙配置:

acl 2000 

rule 1 per  sours 192.168.0.1 0.0.255.255

int g0/1 1.1.1.2  联通专线

nat out acl 2000

nat serv pro tcp glo curr inside 8001 192.168.40.111 8001

int g0/4 1.1.2.2  移动专线

int g0/5 192.168.0.254  连接核心交换 192.168.0.1

ip rout 0.0.0.0 0 1.1.1.1 联通网关

ip rout 0.0.0.0 0 1.1.2.1 pre 65 移动网关

ip rout 192.168.0.0 255.255.0.0 192.168.0.1 去核心得路由

#####

核心配置:

vlanif1 IP ADDESS 192.168.0.1

vlanif40 ip addr 192.168.40.1

#####

服务器IP:192.168.40.111


最佳答案

粉丝:7人 关注:0人

http://h3c.com/cn/d_201112/735173_30005_0.htm#_Toc310950454 链接是U200的策略路由的配置指导。你说的这种环境我认为策略路由需要if-match ISP的路由表配合来做。或者就是服务器负载均衡功能来做。U200貌似没有这种功能。

不用ISP的路由表也行,就按我们集团别的地方的公网IP配置策略路由也行; 这个教程看过了,也配置了,没效果

望龙 发表时间:2018-10-31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